[問題] 想請問中華電信多語音少網路方案的選擇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晡)時間11年前 (2015/04/28 17:5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先進您好 本人有買手機中華電信選擇方案的問題 原本使用3G每月月租費六百多 經常使用語音是網內60分鐘 網外60分鐘 網路不到200mb/月 近來合約到期想要換機,但因網路使用較少 但目前好像只有4G 636的方案較合適 但網外也都只有20分鐘 這樣網外變得很不划算,打網外可能又要多繳兩三百元, 增購網外語音包月租費會變成八百多 請問目前有沒有其他合適的方案可以選擇,中華電信似乎想要原本3G的用戶都移轉到4G 還是104.06.30之後還會有新的方案出現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8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214987.A.257.html

04/28 18:05, , 1F
NP台哥大568半價月繳284 可折5~5.7K 算進去月繳100
04/28 18:05, 1F

04/28 18:07, , 2F
左右可打107分 超過1分3.4 搭微量上網 199 1G/30day
04/28 18:07, 2F

04/28 18:08, , 3F
一個月均不用200了.
04/28 18:08, 3F

04/28 18:13, , 4F
微量上網1G/90 day 打錯 更正
04/28 18:13, 4F

04/28 18:38, , 5F
中華有 4G網外語音超值包 199元 70分鐘
04/28 18:38, 5F

04/29 08:56, , 6F
借問一下,請問中華有網路多,通話少的方案嗎?
04/29 08:56, 6F

04/29 21:05, , 7F
超能平板 學專平板 都是通話少 網路多
04/29 21:05, 7F
文章代碼(AID): #1LFrbB9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rbB9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