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HTC e9+把玩心得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台階上的太陽神)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7:47),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去HTC門市摸了E9+ 真的非常輕,一個不可思議 後面鏡頭實際看沒那麼醜 正面的話雖然下巴依舊,但至少上下邊框的比例有平均 額頭和下巴同寬,看起來協調多了 不過為什麼不用EYE的材質? E9+的材質雖不是亮面 質感還是稍嫌不足,像在摸珍珠板(請洽文具店) 之前不是有新聞說E系列都是委外ODM嗎 所以ODM的正面反而勝過原廠? 喇叭外放聽起滿好爽喔,感覺比M9還威 我真的分不出2K螢幕和1K螢幕的差別 = = 還跟旁邊的626比了一下,我真的分辨不出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209.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128034.A.E31.html

04/27 17:50, , 1F
1k螢幕XDDDDD
04/27 17:50, 1F

04/27 18:01, , 2F
好歹人家也1920,寫1k也吃人家太多豆腐惹
04/27 18:01, 2F

04/27 18:01, , 3F
不過2k螢幕確實是個很怪的講法 正式是Quad HD吧
04/27 18:01, 3F

04/27 18:09, , 4F
qHD QHD 會搞混 搜尋很麻煩 2K 簡明多了
04/27 18:09, 4F

04/27 18:12, , 5F
真的很輕,感覺很"一片"
04/27 18:12, 5F

04/27 18:24, , 6F
就電池小啊 那種尺寸3200up沒問題
04/27 18:24, 6F

04/27 18:29, , 7F
喇叭比m9還威…真的假的啊XD
04/27 18:29, 7F

04/27 18:46, , 8F
可能元件比較大顆吧,猜的
04/27 18:46, 8F

04/27 19:15, , 9F
M9的立場....
04/27 19:15, 9F

04/27 20:43, , 10F
wqhd
04/27 20:43, 10F

04/27 20:45, , 11F
真的很輕。螢幕部分,我也看不出來跟1080p差在哪...
04/27 20:45, 11F

04/27 20:51, , 12F
額頭大還可以用平衡解釋喔..
04/27 20:51, 12F

04/27 20:52, , 13F
後鏡頭醜是位置幾乎貼邊..
04/27 20:52, 13F

04/27 21:51, , 14F
這隻支不支援快充呀?
04/27 21:51, 14F

04/28 23:34, , 15F
沒QC2.0
04/28 23:34, 15F
文章代碼(AID): #1LFWMYu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WMYu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