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TC e9+把玩心得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LION)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0:23), 編輯推噓26(26021)
留言47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i.imgur.com/PYmEpv8.jpg
今天到櫃上去試玩了一些,並跟我現在使用的816稍微比較了一下。e9+的正面喇叭,黑邊面積比例幾乎與816是完全一致的,一模一樣。 http://i.imgur.com/JNpLn9w.jpg
第一次上手的感覺是非常的輕巧,背後是光滑不反光的漆面,手感非常的輕。會有一種拿來打水飄肯定可以彈個20次的感覺.... http://i.imgur.com/34mahdN.jpg
側邊放記憶卡與sim的蓋子也跟816幾乎一樣,不過這邊略微有色差...。 在把玩的過程中,雖然只是桌面跟瀏覽器滑動,滑起來毫無壓力,非常順,程式切換也十分明快。至少在第一印象比我當年買號稱推不太動1080p的華為x1好多惹,輕度使用想來應該不會有被2k拖累的問題,但耗電就不知道了。現場櫃上的溫度很低,涼涼的,旁邊m9就一貫的溫溫熱熱。 相機跟m9一模一樣,沒啥好說。 http://i.imgur.com/CkSrWD4.jpg
內建遊戲只有憤怒鳥,看看這2~~~k,遊戲沒有對應好的慘劇。而跑憤怒鳥當然是順到翻無壓力。 其實我也同意m01歐帝斯大的看法,e9+可能會出乎意料的好賣,在第一印象上它輕薄,漂亮,而且用起來也很順。在規格上也有一堆看起來嚇死人的數字,價格又是從15900往下跳...。 不知道e9+跑我最近在瘋的實況野球手機版能不能順暢,我的m7跑得順畫質還能全開,816只能開中間偏低偶爾還會掉fps...,如果能有跟m7以上的3d水準其實對我就夠用了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16x. -- RAM不夠用 http://lion4757.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9.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50994.A.B41.html

04/26 20:24, , 1F
implosion我的m7也是爽爽跑,816則根本安裝不進去哭
04/26 20:24, 1F

04/26 20:24, , 2F
04/26 20:24, 2F

04/26 20:33, , 3F
那顆鏡頭超不美觀……
04/26 20:33, 3F

04/26 20:46, , 4F
實機會覺得鏡頭還ok,我更注意那個好高好高的額頭xd
04/26 20:46, 4F

04/26 20:47, , 5F
4G通訊沒法測 只好等上架開箱
04/26 20:47, 5F

04/26 20:48, , 6F
相機比起旗艦機還是少了一些功能
04/26 20:48, 6F

04/26 20:51, , 7F
還是有人期待中高價位的大螢幕市場啊!htc還不趕快
04/26 20:51, 7F

04/26 20:51, , 8F
出大螢幕的金屬旗艦機!
04/26 20:51, 8F

04/26 20:54, , 9F
鏡頭有醜到,設計真好。
04/26 20:54, 9F

04/26 20:57, , 10F
今天把玩也覺得很順!
04/26 20:57, 10F

04/26 21:04, , 11F
5k我會想買耶
04/26 21:04, 11F

04/26 21:09, , 12F
鏡頭醜哭
04/26 21:09, 12F

04/26 21:14, , 13F
剛把玩 那個邊框根本不是金屬吧! 而且耳機孔周圍的
04/26 21:14, 13F

04/26 21:14, , 14F
漆有比較不平整的感覺
04/26 21:14, 14F

04/26 21:14, , 15F
但正面有質感在 整體不錯
04/26 21:14, 15F

04/26 21:15, , 16F
那個框各有說法 不過不是很重要吧
04/26 21:15, 16F

04/26 21:18, , 17F
TABP 8.4玩Implosion蠻爽的
04/26 21:18, 17F

04/26 21:18, , 18F
看人囉 另外真的很輕 加分
04/26 21:18, 18F

04/26 21:22, , 19F
為何HTC總是要做如此厚邊框跟大凸鏡頭...?
04/26 21:22, 19F

04/26 21:22, , 20F
緊湊機身是成本的一部份阿
04/26 21:22, 20F

04/26 21:24, , 21F
那為何不放FHD螢幕,省電效能高又省成本
04/26 21:24, 21F

04/26 21:24, , 22F
覺得E9鏡頭好看n倍,可惜現在HTC對E9超級低調
04/26 21:24, 22F

04/26 21:25, , 23F
因為2k比較有感吧
04/26 21:25, 23F

04/26 21:30, , 24F
真的很輕 輕到有點不真實XD
04/26 21:30, 24F

04/26 21:33, , 25F
這樣看來買不到eye好像也無所謂了
04/26 21:33, 25F

04/26 21:34, , 26F
我倒覺得用FHD螢幕提升續航+GPU效能比較有感
04/26 21:34, 26F

04/26 21:37, , 27F
2K螢幕至少還有段app跟進的路要走 (像樓主的憤怒鳥)
04/26 21:37, 27F

04/26 21:43, , 28F
鏡頭好大好醜
04/26 21:43, 28F

04/26 21:45, , 29F
臺灣應該會熱賣 但中國市場 沒有最低價 只有更低價
04/26 21:45, 29F

04/26 21:57, , 30F
鏡頭造型很醜 額頭莫名的高 感覺成本省很大 10000
04/26 21:57, 30F

04/26 21:57, , 31F
左右才值得入手
04/26 21:57, 31F

04/26 22:00, , 32F
9000才會考慮
04/26 22:00, 32F

04/26 22:17, , 33F
當然輕飄飄啊htc電池尺寸沒跟手機成正比那種尺吋最
04/26 22:17, 33F

04/26 22:17, , 34F
少可以3200up
04/26 22:17, 34F

04/26 22:23, , 35F
我倒是覺得外型見仁見智 想當初ip6還不是一堆人砲
04/26 22:23, 35F

04/26 22:23, , 36F
結果……
04/26 22:23, 36F

04/26 22:27, , 37F
中間有段跳針說
04/26 22:27, 37F

04/26 23:29, , 38F
implosion我的626就跑的動了
04/26 23:29, 38F

04/27 00:49, , 39F
implosion據說連DHD都跑得動,超威的遊戲
04/27 00:49, 39F

04/27 11:16, , 40F
GPU真的沒有多不堪使用,我BFS 3D也才七千多分
04/27 11:16, 40F

04/27 12:53, , 41F
我比較期待E9(A53)...5吋FHD+MT6795的話就一定購入
04/27 12:53, 41F

04/27 12:54, , 42F
不過只怕前鏡被換成13MP 而不是UP...zz
04/27 12:54, 42F

04/27 18:40, , 43F
BFS 七千多分,可是是Adreno 320最好的那顆,G6200
04/27 18:40, 43F

04/27 18:40, , 44F
效能輸還推2K…
04/27 18:40, 44F

04/27 20:13, , 45F
連實機都沒看過也能酸
04/27 20:13, 45F

04/30 10:58, , 46F
拍照跟e7比較不知那個好?都是很輕巧的5.5吋
04/30 10:58, 46F

05/03 20:59, , 47F
看網友測試結果.E9+沒有快速充電,只能1A充電喔?
05/03 20:59, 47F
文章代碼(AID): #1LFDYoj1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FDYoj1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