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HTC e9+把玩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nceX (台階上的太陽神)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7: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去HTC門市摸了E9+. 真的非常輕,一個不可思議. 後面鏡頭實際看沒那麼醜. 正面的話雖然下巴依舊,但至少上下邊框的比例有平均. 額頭和下巴同寬,看起來協調多了. 不過為什麼不用EYE的材質? E9+的材質雖不是亮面. 質感還是稍嫌不足,像在摸珍珠板(請洽文具店). 之前不是有新聞說E系列都是
(還有63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21→)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ONDODO (LION)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0:23), 編輯資訊
0
4
1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PYmEpv8.jpg. 今天到櫃上去試玩了一些,並跟我現在使用的816稍微比較了一下。e9+的正面喇叭,黑邊面積比例幾乎與816是完全一致的,一模一樣。. http://i.imgur.com/JNpLn9w.jpg. 第一次上手的感覺是非常的輕巧,背後是光滑
(還有5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