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Zenfone2 / M8 / 修G2螢幕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pinky真好吃)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0:0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yle12377 ()》之銘言: : 這幾天G2又摔到地上螢幕破裂 : 不知道是不是G2只要螢幕一裂就無法再使用,我看同學裂到不行的蝴蝶機依然可以用啊 : 這支LG G2今年五月剛好滿一年 : 目前有幾個方案給自己選: : 1.$2500 換副廠螢幕G2再戰一年 我的G2也摔到地上 剛好是最脆弱的邊框著地 所以從上半部從右邊裂一條到左邊 裂的地方 觸控有問題無法運作 請問2500是給哪種地方修 ?? 副廠的東西規格跟原廠一樣嗎? 我在去年底有問過通訊行 老闆跟我說G2的touch panel跟LCD做在一起 要換必需整個模組換掉 要5000上下 我聽到就傻了 現在G2還躺在抽屜 : 2.$7000 展示機過保固整理過的二手M8 : 3.$6800 Zenfone2(2G/32G) : 預算大概抓個一萬以內 : 想換個中階規格的手機順順使用就好 : 平常使用手機就跑P&D、FB、LINE 偶爾拍拍照片 : 我還是覺得G2是好手機拉,但這支手機使用不到一年已經螢幕破裂兩次、跳動一次了... : 前一隻4S用兩年半被偷都沒有問題, : 煩情大家給點意見囉,感謝。 -- 我們都聽 最好聽的Chris Brown 都會情歌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jdaBaZe8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0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013993.A.F77.html

04/26 10:50, , 1F
01有教學 淘來換 便宜到靠北
04/26 10:50, 1F

10/03 21:20, , 2F
今天我家的G2也摔到無法觸控,幸好估狗到一家在附近
10/03 21:20, 2F

10/03 21:21, , 3F
維修2300,意外的便宜QQ 三重的華安電腦
10/03 21:21, 3F
文章代碼(AID): #1LF4Wfzt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F4Wfz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