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enfone2 / M8 / 修G2螢幕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26 03:03),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幾天G2又摔到地上螢幕破裂 不知道是不是G2只要螢幕一裂就無法再使用,我看同學裂到不行的蝴蝶機依然可以用啊 這支LG G2今年五月剛好滿一年 目前有幾個方案給自己選: 1.$2500 換副廠螢幕G2再戰一年 2.$7000 展示機過保固整理過的二手M8 3.$6800 Zenfone2(2G/32G) 預算大概抓個一萬以內 想換個中階規格的手機順順使用就好 平常使用手機就跑P&D、FB、LINE 偶爾拍拍照片 我還是覺得G2是好手機拉,但這支手機使用不到一年已經螢幕破裂兩次、跳動一次了... 前一隻4S用兩年半被偷都沒有問題, 煩情大家給點意見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59.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988630.A.B70.html

04/26 03:17, , 1F
才2XXX就能修好算便宜吧 順便看電池有無衰退?
04/26 03:17, 1F

04/26 03:35, , 2F
一萬內可以在隔壁版找到很多還有約半年左右保固的M8
04/26 03:35, 2F

04/26 03:36, , 3F
8k到10k之間 看保固長短
04/26 03:36, 3F

04/26 07:06, , 4F
G2螢幕裂有分有沒有傷到排線,傷到iphone也是不能
04/26 07:06, 4F

04/26 07:06, , 5F
觸控給你看,你因該檢討的是你的使用習慣
04/26 07:06, 5F

04/26 08:31, , 6F
薄邊框屏佔比高就是這樣,你要不手拿穩平常擺好,要
04/26 08:31, 6F

04/26 08:31, , 7F
不裝殼裝保護貼好好保護
04/26 08:31, 7F

04/26 08:55, , 8F
1,目前Zf2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上Zentalk看就
04/26 08:55, 8F

04/26 08:55, , 9F
知道。
04/26 08:55, 9F

04/26 08:59, , 10F
副廠超便宜的,想當初我原廠換6200
04/26 08:59, 10F

04/26 11:43, , 11F
我已經換過一次副廠螢幕了..對自己使用習慣沒啥信心
04/26 11:43, 11F
文章代碼(AID): #1LE-KMj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KMj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