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Zenfone2 / M8 / 修G2螢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ybobo (pinky真好吃)時間11年前 (2015/04/26 10:0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的G2也摔到地上 剛好是最脆弱的邊框著地. 所以從上半部從右邊裂一條到左邊. 裂的地方 觸控有問題無法運作. 請問2500是給哪種地方修 ?? 副廠的東西規格跟原廠一樣嗎?. 我在去年底有問過通訊行 老闆跟我說G2的touch panel跟LCD做在一起. 要換必需整個模組換掉 要5000上下.
(還有6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yle12377時間11年前 (2015/04/26 0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天G2又摔到地上螢幕破裂. 不知道是不是G2只要螢幕一裂就無法再使用,我看同學裂到不行的蝴蝶機依然可以用啊. 這支LG G2今年五月剛好滿一年. 目前有幾個方案給自己選:. 1.$2500 換副廠螢幕G2再戰一年. 2.$7000 展示機過保固整理過的二手M8. 3.$6800 Zenfone2
(還有1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