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華如意卡可升4G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WLR™)時間11年前 (2015/04/22 08:15),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ong1126 (小紅哥)》之銘言: : 剛剛去電信局問完了 : 3G可以升4G,不過我的點數也沒剩多少了 : 所以我就買了一張新卡來玩玩, : 測試過了,還算蠻快的。 : 大家可以衝了!!! 昨天去把3G如意卡升級成4G如意卡, 櫃檯人員第一次辦,說兩邊系統不一樣, 不能保證3G流量能順利轉過去, 我說沒關係,願意承擔風險請她幫我轉, 當場就拿到4G Sim卡, 過了晚上12點,新卡就正式生效。 早上想打539確認網路流量,結果發生奇怪的bug, 電腦語音說我使用到達上限,幾秒後就掛我電話,不像以前有選項可選。 打電話去客服反應,客服是說我原本3G的網路剩餘容量和儲值餘額都順利的延用, 至於這bug他會請工程師了解,有進度會再回電給我。 因此建議想要3G如意卡轉4G的,原先如果有剩餘網路容量, 容量剩不多的建議用完再轉,或是先買個1G流量再轉, 不然可能會遇到539不能用的奇妙bu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661712.A.568.html

04/22 08:21, , 1F
可以試試打928或裝中華預付卡app
04/22 08:21, 1F

04/22 08:32, , 2F
539死了。但3g剩餘的流量有轉到4g
04/22 08:32, 2F

04/22 08:39, , 3F
如意卡系統很詭異阿,像是打申請30日無限上網的508
04/22 08:39, 3F

04/22 08:40, , 4F
前幾次打會是空號,多打幾次就突然接通了 <=這三小
04/22 08:40, 4F

04/22 08:48, , 5F
請問一下如意hoho卡的吃到飽可以轉嗎?
04/22 08:48, 5F

04/22 09:06, , 6F
沒記錯的話 已有人問過,用完才能轉~
04/22 09:06, 6F

04/22 09:08, , 7F
問一下換4G之後流量會噴的比3G快嗎?以前不小心點
04/22 09:08, 7F

04/22 09:08, , 8F
到網頁或是影音都還有機會馬上關掉4G是不是~咻一下
04/22 09:08, 8F

04/22 09:08, , 9F
就開好了
04/22 09:08, 9F

04/22 09:10, , 10F
我已經升級 無痛移轉 金額 流量都會轉
04/22 09:10, 10F

04/22 09:35, , 11F
928是還能打,我也是打928>5找客服人員反應
04/22 09:35, 11F

04/22 11:55, , 12F
可以裝中華預付卡那個app,就能隨時查剩多少流量了
04/22 11:55, 12F

04/22 11:59, , 13F
目前換4g流量用的感覺跟3g差不多,連線變超快
04/22 11:59, 13F

04/22 12:55, , 14F
app也得有網路才能運作,打電話的有時還是得用
04/22 12:55, 14F

04/22 14:48, , 15F
04/22 14:48, 15F

04/22 16:53, , 16F
我用打卡省錢包 一樣今天轉移成功 不過APP流量那裡
04/22 16:53, 16F

04/22 16:53, , 17F
還是會顯示3G計量上網
04/22 16:53, 17F

04/22 18:03, , 18F
為什麼IOS沒有如意卡的app!
04/22 18:03, 18F

04/22 22:23, , 19F
通話費網路流量期限都保留到4g卡了,剛開通確實無法
04/22 22:23, 19F

04/22 22:23, , 20F
打電話,沒多久一切正常,速度蠻快的啊-
04/22 22:23, 20F

04/23 14:53, , 21F
今天中華來電,我的539修好可以用了
04/23 14:53, 21F

06/02 23:42, , 22F
推原po與推文!!!
06/02 23:42, 22F
文章代碼(AID): #1LDkWGLe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kWGLe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