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華如意卡可升4G已回收
※ 引述《hong1126 (小紅哥)》之銘言:
: 剛剛去電信局問完了
: 3G可以升4G,不過我的點數也沒剩多少了
: 所以我就買了一張新卡來玩玩,
: 測試過了,還算蠻快的。
: 大家可以衝了!!!
昨天去把3G如意卡升級成4G如意卡,
櫃檯人員第一次辦,說兩邊系統不一樣,
不能保證3G流量能順利轉過去,
我說沒關係,願意承擔風險請她幫我轉,
當場就拿到4G Sim卡,
過了晚上12點,新卡就正式生效。
早上想打539確認網路流量,結果發生奇怪的bug,
電腦語音說我使用到達上限,幾秒後就掛我電話,不像以前有選項可選。
打電話去客服反應,客服是說我原本3G的網路剩餘容量和儲值餘額都順利的延用,
至於這bug他會請工程師了解,有進度會再回電給我。
因此建議想要3G如意卡轉4G的,原先如果有剩餘網路容量,
容量剩不多的建議用完再轉,或是先買個1G流量再轉,
不然可能會遇到539不能用的奇妙bu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661712.A.568.html
推
04/22 08:21, , 1F
04/22 08:21, 1F
推
04/22 08:32, , 2F
04/22 08:32, 2F
推
04/22 08:39, , 3F
04/22 08:39, 3F
→
04/22 08:40, , 4F
04/22 08:40, 4F
推
04/22 08:48, , 5F
04/22 08:48, 5F
→
04/22 09:06, , 6F
04/22 09:06, 6F
推
04/22 09:08, , 7F
04/22 09:08, 7F
→
04/22 09:08, , 8F
04/22 09:08, 8F
→
04/22 09:08, , 9F
04/22 09:08, 9F
→
04/22 09:10, , 10F
04/22 09:10, 10F
→
04/22 09:35, , 11F
04/22 09:35, 11F
推
04/22 11:55, , 12F
04/22 11:55, 12F
→
04/22 11:59, , 13F
04/22 11:59, 13F
→
04/22 12:55, , 14F
04/22 12:55, 14F
→
04/22 14:48, , 15F
04/22 14:48, 15F
推
04/22 16:53, , 16F
04/22 16:53, 16F
→
04/22 16:53, , 17F
04/22 16:53, 17F
推
04/22 18:03, , 18F
04/22 18:03, 18F
推
04/22 22:23, , 19F
04/22 22:23, 19F
→
04/22 22:23, , 20F
04/22 22:23, 20F
→
04/23 14:53, , 21F
04/23 14:53, 21F
推
06/02 23:42, , 22F
06/02 23:42, 2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