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中華如意卡可升4G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2→)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LR (WLR™)時間11年前 (2015/04/22 08: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去把3G如意卡升級成4G如意卡,. 櫃檯人員第一次辦,說兩邊系統不一樣,. 不能保證3G流量能順利轉過去,. 我說沒關係,願意承擔風險請她幫我轉,. 當場就拿到4G Sim卡,. 過了晚上12點,新卡就正式生效。. 早上想打539確認網路流量,結果發生奇怪的bug,. 電腦語音說我使用到達上限,
(還有154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ng1126 (小紅哥)時間11年前 (2015/04/15 18: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去電信局問完了. 3G可以升4G,不過我的點數也沒剩多少了. 所以我就買了一張新卡來玩玩,. 測試過了,還算蠻快的。. 大家可以衝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6.132.6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