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意卡499吃到飽申請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4/14 16:30),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t920624 (米)》之銘言: : 最近因為自己申辦的中華4G極速前6個月吃到飽到期了 : 所以爬了文發現有神秘的如意卡3G 499外勞吃到飽 : 於是昨天興沖沖的跑去辦了一張如意卡並儲了200塊(加上原來的300共有500元) : 很開心的依照這篇的六樓↓ : http://goo.gl/4kKwgJ : 撥508後選了2(自以為菲律賓的英文還可以聽懂一點點) : 然後1然後1 我今天去辦3G如意卡 辦完才看到有4G如意卡上網資費要推出 4/15 18:00實施 http://www.emome.net/cell_phone_plans/monthly_rate_plan/service_announcement 然後一開始就跟中華電信說要開網路 裝SIM卡後就直接打508 聽一下話就按1 1 1 1 就收到吃到飽啟用簡訊 要重開機 不知道現在4G如意卡開始實施後 可不可以用4G吃到飽4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92.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000253.A.285.html

04/14 16:33, , 1F
我覺得會被發現 外勞選項被封住
04/14 16:33, 1F

04/14 16:35, , 2F
這樣只好轉往台哥大或遠傳的499了(攤手)
04/14 16:35, 2F

04/14 16:39, , 3F
http://ppt.cc/yxiu 原來台灣之星的外勞吃到飽是398
04/14 16:39, 3F

04/14 18:31, , 4F
今天半夜會做升級調整 會不會被封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04/14 18:31, 4F

04/14 19:42, , 5F
居然比本地人便宜
04/14 19:42, 5F

04/14 19:44, , 6F
其實我記得以前威寶有299吃到飽 不過都要綁月租
04/14 19:44, 6F

04/14 19:45, , 7F
會需要辦這個就是因為不需要月租的時候
04/14 19:45, 7F

04/14 20:05, , 8F
況且外勞的3G吃到飽好像有限速?速度都是10m以下居多
04/14 20:05, 8F

04/14 20:08, , 9F
剛跑mCool跟這個測速 晚上都上傳只有5m以下 上傳1m
04/14 20:08, 9F

04/14 20:09, , 10F
所以應該不太可能會取消 因為多數人還是想用4G
04/14 20:09, 10F

04/16 05:45, , 11F
請問有封住嗎?心動
04/16 05:45, 11F
文章代碼(AID): #1LBD0zA5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BD0zA5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