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螢幕破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ああああ)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8:49), 編輯推噓-2(24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的手機是蝴蝶初代 今天他跳樓之後 螢幕炸裂了 http://i.imgur.com/pEPoOSh.jpg
想請問一下大家 這樣子會影響我的手機內部程式運行嗎? 會不會哪天會開不了機甚麼的 我個人在玩手機的也就PAD PTT 知識王等等等 很少在操手機 如果要換的話口袋名單也只有Desire 626(窮大學生 口袋空空) 大家認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76576.A.F57.html

04/09 18:56, , 1F
不會
04/09 18:56, 1F

04/09 18:58, , 2F
好強的昇龍拳 XD
04/09 18:58, 2F

04/09 19:00, , 3F
推昇龍拳
04/09 19:00, 3F

04/09 19:01, , 4F
你要認為什麼
04/09 19:01, 4F

04/09 19:05, , 5F
秀圖請左轉就可板...之前新聞報過了!不好笑
04/09 19:05, 5F

04/10 15:11, , 6F
再撐一陣子吧 存點錢換826比較值
04/10 15:11, 6F
文章代碼(AID): #1L9bb0z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bb0z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