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螢幕破碎已回收
小弟的手機是蝴蝶初代
今天他跳樓之後 螢幕炸裂了
http://i.imgur.com/pEPoOSh.jpg

想請問一下大家 這樣子會影響我的手機內部程式運行嗎?
會不會哪天會開不了機甚麼的
我個人在玩手機的也就PAD PTT 知識王等等等
很少在操手機 如果要換的話口袋名單也只有Desire 626(窮大學生 口袋空空)
大家認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76576.A.F57.html
噓
04/09 18:56, , 1F
04/09 18:56, 1F
噓
04/09 18:58, , 2F
04/09 18:58, 2F
推
04/09 19:00, , 3F
04/09 19:00, 3F
噓
04/09 19:01, , 4F
04/09 19:01, 4F
噓
04/09 19:05, , 5F
04/09 19:05, 5F
推
04/10 15:11, , 6F
04/10 15:1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