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手機螢幕破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akelalala (snake)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9:02),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不會怎樣. 我的是LG GJ 摔了兩次都破洞了. 如圖http://imgur.com/bNwQxTZ. 有時候指標會亂飄 然後上方狀態列接觸不良. 所以要拉狀態列只好橫擺XDDD. 用了一年還沒壞~. 下半身照樣防水呢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

推噓-2(2推 4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411112000 (ああああ)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8:4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小弟的手機是蝴蝶初代. 今天他跳樓之後 螢幕炸裂了. http://i.imgur.com/pEPoOSh.jpg. 想請問一下大家 這樣子會影響我的手機內部程式運行嗎?. 會不會哪天會開不了機甚麼的. 我個人在玩手機的也就PAD PTT 知識王等等等. 很少在操手機 如果要換的話口袋名單也只有De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