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監聽耳機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金鐘獎晚會現場好氣氛)時間13年前 (2012/11/02 02:5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謝謝大家 研究了一個晚上 1. 依據原文我的condition 大家會推薦4款中哪一款呢 2. P大和很多大大提到HD25-1 II 逛了很多網頁 假如硬是下面這兩款 Sennheiser HD25-1 II Sennheiser HD 380 PRO 大家又會選那款呢 (品X好像沒有Sennheiser) PS: 電子音樂只是偶爾而已 平常接觸美國流行billboard音樂 Hip-hop會比較多 謝謝大家 ※ 引述《novation (金鐘獎晚會現場好氣氛)》之銘言: : 大家好 : 職業是位學生 平常有製作音樂 作為興趣 : 想請大家給些好的建議 (不考慮舒適性) : 曲風為Hip-hop 電子音樂 美國當紅Billboard的Pop : 偏向低頻 高頻 重低音 高音 : 而人聲 中頻為輔 : 目前在品X試聽了幾款 自己較為喜歡 : ATH-PRO700 MK2 : ATH-M50 : AKG K240 MKII (非奧地利製) : SONY 7510 (較無購買欲望) : 請問大家 哪一款較適合我 : (有時也會充當合成器 鍵盤的監聽耳機) :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43.16

11/02 03:52, , 1F
品嘉記得有HD25
11/02 03:52, 1F

11/02 06:17, , 2F
我就是在品嘉聽hd25-1 II的喔! 可以去聽聽看
11/02 06:17, 2F

11/02 06:18, , 3F
我應該還是會選hd25 然後那四款選的話"我自己"會選
11/02 06:18, 3F

11/02 06:18, , 4F
pro700mk2 除了sony那隻隻外其他三隻我都有聽而且比較
11/02 06:18, 4F

11/02 06:19, , 5F
不對我說錯了 我是在123試聽hd25的 品嘉我不確定有沒有
11/02 06:19, 5F

11/02 06:19, , 6F
123離品嘉也很近 可以順便去聽
11/02 06:19, 6F

11/02 14:39, , 7F
其實hd380pro聲音也不錯,很舒服,聲音也比較監聽.....
11/02 14:39, 7F
文章代碼(AID): #1GaiQY2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iQY2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