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監聽耳機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金鐘獎晚會現場好氣氛)時間13年前 (2012/11/01 21:21), 編輯推噓12(12023)
留言3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大家好 職業是位學生 平常有製作音樂 作為興趣 想請大家給些好的建議 (不考慮舒適性) 曲風為Hip-hop 電子音樂 美國當紅Billboard的Pop 偏向低頻 高頻 重低音 高音 而人聲 中頻為輔 目前在品X試聽了幾款 自己較為喜歡 ATH-PRO700 MK2 ATH-M50 AKG K240 MKII (非奧地利製) SONY 7510 (較無購買欲望) 請問大家 哪一款較適合我 (有時也會充當合成器 鍵盤的監聽耳機)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1/01 21:22, , 1F
不說說看對這些耳機的感想嗎?XD
11/01 21:22, 1F

11/01 21:25, , 2F
不考慮舒適性就PRO700MK2吧!
11/01 21:25, 2F

11/01 21:25, , 3F
不過7506不如買CD900ST(大推> <
11/01 21:25, 3F

11/01 21:28, , 4F
Pro700的低頻......你會用合成器應該要考慮DJ耳機吧
11/01 21:28, 4F

11/01 21:29, , 5F
例如像是Pioneer HDJ1000、Technics DH1200
11/01 21:29, 5F

11/01 21:30, , 6F
有更高預算就Sennheiser HD25II了
11/01 21:30, 6F

11/01 21:30, , 7F
二三樓我超愛CD900st的,買來到現在沒後悔過
11/01 21:30, 7F

11/01 21:33, , 8F
K181DJ聽說也不錯
11/01 21:33, 8F

11/01 21:36, , 9F
會常用到合成器 鍵盤 為什麼考慮DJ耳機 合成器類似
11/01 21:36, 9F

11/01 21:39, , 10F
Korg Kronos, Yamaha Motif Xf 那方面的 ATH-PRO700 MK2
11/01 21:39, 10F

11/01 21:40, , 11F
因為合成器很多的音源跟DJ機器的類似^^
11/01 21:40, 11F

11/01 21:40, , 12F
好像也是DJ監聽耳機(?)
11/01 21:40, 12F

11/01 21:41, , 13F
之前原本要入手pro700mk2 最後選擇了hd25-1 II
11/01 21:41, 13F

11/01 21:41, , 14F
PRO700MK2低頻其實很不錯吧 只是我覺得聲音離我很遠
11/01 21:41, 14F

11/01 21:42, , 15F
低頻沒有震到心裡的感覺 hd25-1ii我覺得各方面都很不錯
11/01 21:42, 15F

11/01 21:42, , 16F
(除了音場略小和中頻稍稍糊)
11/01 21:42, 16F

11/01 21:43, , 17F
m50我自己覺得各方面都比pro700弱一些些(但當然也有他
11/01 21:43, 17F

11/01 21:43, , 18F
好的地方 像是聲音比較乾淨之類的) 所以當時沒有考慮
11/01 21:43, 18F

11/01 21:44, , 19F
抱歉 電腦送修 打字很不便利 等拿回電腦 再依依回大家^
11/01 21:44, 19F

11/01 21:44, , 20F
希望你能選到心目中的好耳機囉!!
11/01 21:44, 20F

11/01 21:45, , 21F
我是建議原po可以多聽聽幾支再決定,心裡有個底是好事^^
11/01 21:45, 21F

11/01 21:46, , 22F
如果是純錄音,建議要找比較純正的監聽耳機~~
11/01 21:46, 22F

11/01 21:46, , 23F
因為那會影響你錄出來的東西
11/01 21:46, 23F

11/01 21:47, , 24F
我現在是用手機上ptt 很不好打字 謝謝大家 ^_^
11/01 21:47, 24F

11/01 22:13, , 25F
推HD 25-1 II~~~~
11/01 22:13, 25F

11/01 22:15, , 26F
看到樓樓上taylor大的推文才想到 雖然我自己比較喜歡
11/01 22:15, 26F

11/01 22:15, , 27F
hd25-1 II 但是我不太確定HD25會不會不適合錄音
11/01 22:15, 27F

11/01 22:15, , 28F
原po可以聽聽看再考慮一下
11/01 22:15, 28F

11/01 22:45, , 29F
不考慮舒適性就DT48吧(?)
11/01 22:45, 29F

11/01 22:46, , 30F
DT48E+1 監聽的頂點!
11/01 22:46, 30F

11/01 22:49, , 31F
哈哈哈真的
11/01 22:49, 31F

11/02 00:35, , 32F
做電子、嬉哈別推DT48啦...
11/02 00:35, 32F

11/02 00:37, , 33F
用國外DJ常用的DJ1 Pro才是...
11/02 00:37, 33F
※ 編輯: novation 來自: 101.13.43.16 (11/02 02:34)

11/02 02:40, , 34F
如果我看到這些裝備,大概是當場跪下了...
11/02 02:40, 34F

11/02 02:40, , 35F
噢不推錯篇XDD
11/02 02:40, 35F
文章代碼(AID): #1GadTlr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dTlr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