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適合HD800的擴大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希樂葆)時間13年前 (2012/10/03 11:39),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D800堪稱近來所推出最難推好的耳機。 也也因音場極大,動態強烈,細節豐富仍然有眾多同好前仆後繼殺入。 為了提高大家的成功機率,我們還是來討論一下比較容易成功的選擇吧。 在Head-Fi上面的討論,美國人常見的選擇有 AMB Audio Sigma/Beta 22 Headamp GS-X EC Super 7 EC Zana Deux SE WA22 Violectric V200 Cavalli Liquid Fire Grace Design m903 EC Balancing Act HeadAmp GS-1 Bryston BHA-1 裡面台灣好買的大概只有 M903,Woo Audio,V200。 另外也看到AA那邊有人認為G Pinto HA2 似乎推得不錯,只不過可能要自己訂購。 我認為台灣的話,大概就是 WA6 WA2 是首選,看你喜歡哪一種味道。 V200 似乎大部分人都認為很溫暖,音場稍差,不過低頻好像推得不錯。 我個人的看法就是應該用輸出變壓器來對付那個變態的低頻770歐姆阻抗。 要不然就是要用推力強一點的 OTL 來對付。 所以就C/P來說的話,所以我個人投 WA6 一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9.122 ※ 編輯: viagraho 來自: 114.37.59.122 (10/03 11:43)

10/03 11:54, , 1F
我覺得HE-6比較難推 (逃走
10/03 11:54, 1F

10/03 11:56, , 2F
Schiit家 Lyr, Mjolnir c/p值都頗高 比起Woo較偏向
10/03 11:56, 2F

10/03 11:58, , 3F
晶體機的味道 不過我指的是Lyr, mjolnir本來就是晶體機
10/03 11:58, 3F

10/03 11:59, , 4F
我是說Lyr管味沒那麼重 然後兩台c/p都優
10/03 11:59, 4F

10/03 11:59, , 5F
越講越亂 囧
10/03 11:59, 5F

10/03 12:01, , 6F
M903比較適合推低阻
10/03 12:01, 6F

10/03 12:12, , 7F
等hdvd800
10/03 12:12, 7F

10/03 12:43, , 8F
sigma 22是指電供而已xd
10/03 12:43, 8F

10/03 20:19, , 9F
我覺得wa3就很棒了~
10/03 20:19, 9F
文章代碼(AID): #1GQxDiI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QxDiI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