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適合HD800的擴大機已回收
HD800堪稱近來所推出最難推好的耳機。
也也因音場極大,動態強烈,細節豐富仍然有眾多同好前仆後繼殺入。
為了提高大家的成功機率,我們還是來討論一下比較容易成功的選擇吧。
在Head-Fi上面的討論,美國人常見的選擇有
AMB Audio Sigma/Beta 22
Headamp GS-X
EC Super 7
EC Zana Deux SE
WA22
Violectric V200
Cavalli Liquid Fire
Grace Design m903
EC Balancing Act
HeadAmp GS-1
Bryston BHA-1
裡面台灣好買的大概只有 M903,Woo Audio,V200。
另外也看到AA那邊有人認為G Pinto HA2 似乎推得不錯,只不過可能要自己訂購。
我認為台灣的話,大概就是 WA6 WA2 是首選,看你喜歡哪一種味道。
V200 似乎大部分人都認為很溫暖,音場稍差,不過低頻好像推得不錯。
我個人的看法就是應該用輸出變壓器來對付那個變態的低頻770歐姆阻抗。
要不然就是要用推力強一點的 OTL 來對付。
所以就C/P來說的話,所以我個人投 WA6 一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9.122
※ 編輯: viagraho 來自: 114.37.59.122 (10/03 11:43)
推
10/03 11:54, , 1F
10/03 11:54, 1F
→
10/03 11:56, , 2F
10/03 11:56, 2F
→
10/03 11:58, , 3F
10/03 11:58, 3F
→
10/03 11:59, , 4F
10/03 11:59, 4F
→
10/03 11:59, , 5F
10/03 11:59, 5F
→
10/03 12:01, , 6F
10/03 12:01, 6F
推
10/03 12:12, , 7F
10/03 12:12, 7F
→
10/03 12:43, , 8F
10/03 12:43, 8F
推
10/03 20:19, , 9F
10/03 20:19, 9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