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音悅隨意聽(MJOLNIR、HD7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史耐普)時間13年前 (2012/10/03 01:4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算是臨時起意的,因為被拉去植物園逛逛+拍照 想說既然都到那邊了,就順便去音悅逛逛 XD 當天只有試了一個組合 Trigon recall + schiit MJOLNIR 平衡轉6.3 線材不明 HD700 第一印象是這聲音怎麼能悶暗成這樣 電吉他都不電吉他了 囧 空間感明顯小了HD800一圈,聲音速度不算快 低頻有點拖造成很磅礡(?)的聽感 不過配戴感跟人聲是還不錯...... HD800 因為實在覺得HD700的聲音暗的太詭異 所以看到HD800放旁邊就拿來聽聽看... 恩....聲音的亮度正常多了,看來不是耳擴的問題 不過這少掉了一堆細節是怎麼回事 囧?? 聽起來有非常"詭異"的空曠感,動態也比以往聽過的HD800差很多 不過人聲倒是還算ok,看起來MJOLNIR的中頻韻味不錯? 個人是覺得上次去聽到得EF6平衡轉6.3組合樂勝..... DT990 沒有T1所以就拿990來測測看 雖然沒有HD800這麼詭異的空曠感 但是人聲在這個搭配下蠻慘的 , 會一直聽到很明顯的ㄘ音 結論 : 本來還想聽custom one pro,可惜音悅沒進這隻.... 看到他們有展示Dyna的XEO3 不過當天有其他人在試聽耳機所以就沒有要求要試聽了 總結來說還是逛植物園跟拍照有趣的多 (?) XD ----- 另外友人當天聽了UE600 (IP4直上) 短評是 : "蠻微妙的聲音 , 人聲很不錯,不過又覺得鼓聲蠻糊的" 如果沒空試聽又想買UE600配Iphone4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8.16

10/03 04:38, , 1F
我上次聽是覺得聲音的密度不太夠 有點單薄
10/03 04:38, 1F

10/03 04:39, , 2F
我指的是耳擴
10/03 04:39, 2F

10/03 04:41, , 3F
不過我最近也覺得我的系統聲音也不夠濃密
10/03 04:41, 3F

10/03 04:41, , 4F
不知道是不是口味變重了這樣....
10/03 04:41, 4F
文章代碼(AID): #1GQoSu4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QoSu4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