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最近對於訊源輸出有了些疑問 final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光ㄟ)時間13年前 (2012/10/02 23:3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最後還是拿著u2和hd650到了音悅和品嘉 捅了一輪之後,發現我要求的方向錯了orz hd650是適合不錯的低頻,帶點氣勢,以及濃濃的韻味這樣的走向 ,這樣的走向雖然和當初要求速度感 低頻感 音場 有不同的地方 但我覺得純聽音樂的話,hd650絕對能帶來感動 題外話,solo 真的很好聽...,但配上我u2弱弱的DAC真是埋沒了他... 配mytec 96 應該是超優的組合 輕+柔+韻 croda classic 配hd650 我覺得很不錯 , 氣勢 速度 都有出來 schiit asgard 到mjolnir 聽過和U2都不太合 , 和自家DAC應該比較合一點 但時間不多就沒有去做試聽了 話說今天音悅說有發表會,所以都拿crystal的訊號線跟超高級的機器 給我試,說真的我很怕....,然後後面擺著一堆hifiman 跟一台金字塔耳擴... 我也不怕死的拿起來聽了一下.. 品嘉HA-2 HA-3也去捅了一下,大概就是U2進階一點而以,ha-3 的低頻應該很強,但hd650桶進去其實沒有說增加很多,應該就是 耳機定位上的問題了吧 結論就是聽音樂用hd650未來先衝dac,沒好的DAC好擴也無法發揮... 看電影比起買d2000 (d7000我不知道) , 可能弄個AEGO主動叭划算這樣 看來這個坑暫時得先挖到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6.46 ※ 編輯: s4272 來自: 220.136.86.46 (10/02 23:38)

10/02 23:46, , 1F
看電影 歐渣課就很爽了(煙)
10/02 23:46, 1F

10/03 14:37, , 2F
看到金字塔就XD了....有插嗎?感想?
10/03 14:37, 2F

10/03 19:12, , 3F
我拿的是hifiman的耳機,聽起來就跟聽音響差不多..不像耳機了
10/03 19:12, 3F

10/03 19:51, , 4F
聽起來很乾淨,沒有偏重或偏高的感覺,就像1高音單體+低音單體
10/03 19:51, 4F
文章代碼(AID): #1GQmaWa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QmaWa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