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最近對於訊源輸出有了些疑問 final已回收
終於最後還是拿著u2和hd650到了音悅和品嘉
捅了一輪之後,發現我要求的方向錯了orz
hd650是適合不錯的低頻,帶點氣勢,以及濃濃的韻味這樣的走向
,這樣的走向雖然和當初要求速度感 低頻感 音場 有不同的地方
但我覺得純聽音樂的話,hd650絕對能帶來感動
題外話,solo 真的很好聽...,但配上我u2弱弱的DAC真是埋沒了他...
配mytec 96 應該是超優的組合 輕+柔+韻
croda classic 配hd650 我覺得很不錯 , 氣勢 速度 都有出來
schiit asgard 到mjolnir 聽過和U2都不太合 , 和自家DAC應該比較合一點
但時間不多就沒有去做試聽了
話說今天音悅說有發表會,所以都拿crystal的訊號線跟超高級的機器
給我試,說真的我很怕....,然後後面擺著一堆hifiman 跟一台金字塔耳擴...
我也不怕死的拿起來聽了一下..
品嘉HA-2 HA-3也去捅了一下,大概就是U2進階一點而以,ha-3
的低頻應該很強,但hd650桶進去其實沒有說增加很多,應該就是
耳機定位上的問題了吧
結論就是聽音樂用hd650未來先衝dac,沒好的DAC好擴也無法發揮...
看電影比起買d2000 (d7000我不知道) , 可能弄個AEGO主動叭划算這樣
看來這個坑暫時得先挖到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6.46
※ 編輯: s4272 來自: 220.136.86.46 (10/02 23:38)
推
10/02 23:46, , 1F
10/02 23:46, 1F
推
10/03 14:37, , 2F
10/03 14:37, 2F
→
10/03 19:12, , 3F
10/03 19:12, 3F
→
10/03 19:51, , 4F
10/03 19:51,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