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神奇的壁插!!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bob)時間13年前 (2012/10/02 17:37),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換換病的發作 (迷之聲:該買藥了 於是換台一體機 就網路搜尋 D7000 一體機等關鍵字 出來的幾乎都是HA-2、M903等40K 以上機子 (OS:不管是中藥還西藥都這貴… 後來想想要把耳機帶出門很麻煩,沒有包包怕撞到 於是在這種沒藥治病的情況下好痛苦...(躺 最後在耳機板右轉找到退燒藥 (迷之聲:一般不是左轉嗎!? ----------------------------以上發牢騷------------------------------ 最後買了一枚Hubbel IG8300 跟朋(ㄙㄨㄣˇ)友說我要換壁插時 他還說我要轉行當水電工阿賢 (OS:那時我還真不知阿賢是誰… 看網路教學在牆壁上磚來磚去 實作時意外的蠻簡單 不過讓我最無言的是牆壁上的螺絲孔生鏽太嚴重只剩一邊能鎖… 最後勉強固定 裝好後系統如下: NB----------MX1(原廠配置)----------D7000 | | | | 不知名延長線---------IG8300 別問我為啥只給D7000用MX1 (那台原本是用來捅D1100 當時跌太深 (D2000人聲不給力 薪水又剛發下來 壁插RUN約8小時後 接上系統 -----------------------------以下試聽心得---------------------------- 嗯............好奇妙的感覺 說不出來是好在哪裡 但是整體就是很舒服、順暢 套句隔壁板的話就是 Knight跟Infantry的差... (被轟殺 變化程度就像相機對焦前後的差別 不過D7000的人聲還是沒韻味 低頻還是照樣氾濫 (MX1畢竟只是台MX1 對於想從"K"升級到"W"的D/A系統的玩家的提議 不如先換枚壁插試試 或許衝動就會減少了許多(便宜好用的退燒藥不買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3.78

10/02 17:44, , 1F
萬元內個人覺得Asgard推D7K算是比較有控制中低音的...
10/02 17:44, 1F

10/02 17:46, , 2F
嫌一體機貴 可以DAC和耳擴分開買(疑?)
10/02 17:46, 2F

10/02 17:52, , 3F
Asgard有被推過 但不知Asgard+Bifrost推D7K的評價如何?
10/02 17:52, 3F

10/02 17:53, , 4F
想說這兩台疊在蠻好看也省空間
10/02 17:53, 4F

10/02 18:21, , 5F
D7K的人聲很好聽耶。真的要想個升級方案了。
10/02 18:21, 5F

10/02 18:50, , 6F
換壁插升級感真的很棒...1K左右搞定 聲音清澈舒服很多
10/02 18:50, 6F

10/02 19:20, , 7F
Audiolab M-DAC不錯,覺得比HA-2好聽 價格也較便宜
10/02 19:20, 7F

10/02 19:30, , 8F
有聽過用Bifrost+Lyr推的D7K,但那時耳機剛開聲不久也不太準
10/02 19:30, 8F

10/02 20:31, , 9F
推一個
10/02 20:31, 9F
文章代碼(AID): #1GQhNL8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QhNL8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