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神奇的壁插!!已回收
由於換換病的發作 (迷之聲:該買藥了
於是換台一體機 就網路搜尋 D7000 一體機等關鍵字
出來的幾乎都是HA-2、M903等40K 以上機子 (OS:不管是中藥還西藥都這貴…
後來想想要把耳機帶出門很麻煩,沒有包包怕撞到
於是在這種沒藥治病的情況下好痛苦...(躺
最後在耳機板右轉找到退燒藥 (迷之聲:一般不是左轉嗎!?
----------------------------以上發牢騷------------------------------
最後買了一枚Hubbel IG8300
跟朋(ㄙㄨㄣˇ)友說我要換壁插時
他還說我要轉行當水電工阿賢 (OS:那時我還真不知阿賢是誰…
看網路教學在牆壁上磚來磚去 實作時意外的蠻簡單
不過讓我最無言的是牆壁上的螺絲孔生鏽太嚴重只剩一邊能鎖…
最後勉強固定 裝好後系統如下:
NB----------MX1(原廠配置)----------D7000
| |
| |
不知名延長線---------IG8300
別問我為啥只給D7000用MX1 (那台原本是用來捅D1100
當時跌太深 (D2000人聲不給力 薪水又剛發下來
壁插RUN約8小時後 接上系統
-----------------------------以下試聽心得----------------------------
嗯............好奇妙的感覺
說不出來是好在哪裡 但是整體就是很舒服、順暢
套句隔壁板的話就是 Knight跟Infantry的差... (被轟殺
變化程度就像相機對焦前後的差別
不過D7000的人聲還是沒韻味 低頻還是照樣氾濫 (MX1畢竟只是台MX1
對於想從"K"升級到"W"的D/A系統的玩家的提議
不如先換枚壁插試試 或許衝動就會減少了許多(便宜好用的退燒藥不買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3.78
→
10/02 17:44, , 1F
10/02 17:44, 1F
→
10/02 17:46, , 2F
10/02 17:46, 2F
→
10/02 17:52, , 3F
10/02 17:52, 3F
→
10/02 17:53, , 4F
10/02 17:53, 4F
→
10/02 18:21, , 5F
10/02 18:21, 5F
→
10/02 18:50, , 6F
10/02 18:50, 6F
推
10/02 19:20, , 7F
10/02 19:20, 7F
→
10/02 19:30, , 8F
10/02 19:30, 8F
推
10/02 20:31, , 9F
10/02 20:31, 9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