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T-990 Pro前端搭配?已回收
大家午安!
目前的系統是莫邪2010同軸到Fubar 4 plus(有電供)再接DT-990 Pro
在聽一些常聽的Metal,像是Nightwish、Helloween、Edguy、Iron Maiden...等
雖然電吉他高音很衝很爽,各樂器也沒有擠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低頻部分聽起來似乎有點混亂,咚下去會有一點"必雌"
雖然有看到DT-990 Pro會有人聲後退的聽感,我自己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知道這低頻的問題,是否可以透過換OP來解決呢?
(有比較推薦低頻沉,人聲不退的OP嗎?)
還是乾脆集氣衝LA-100就對了
以上,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89.206
→
10/02 13:28, , 1F
10/02 13:28, 1F
→
10/02 13:33, , 2F
10/02 13:33, 2F
→
10/02 13:35, , 3F
10/02 13:35, 3F
→
10/02 13:43, , 4F
10/02 13:43, 4F
推
10/02 14:11, , 5F
10/02 14:11, 5F
→
10/02 14:12, , 6F
10/02 14:12, 6F
→
10/02 14:14, , 7F
10/02 14:14, 7F
→
10/02 14:16, , 8F
10/02 14:16, 8F
→
10/02 14:18, , 9F
10/02 14:18, 9F
→
10/02 14:19, , 10F
10/02 14:19, 10F
→
10/02 21:30, , 11F
10/02 21:30, 11F
→
10/02 21:31, , 12F
10/02 21:31, 12F
→
10/02 21:33, , 13F
10/02 21:33, 13F
→
10/02 21:33, , 14F
10/02 21:33, 14F
推
10/03 22:29, , 15F
10/03 22:29, 15F
→
10/03 22:30, , 16F
10/03 22:30, 16F
→
10/03 23:50, , 17F
10/03 23:50, 17F
→
10/03 23:51, , 18F
10/03 23:51, 18F
→
10/03 23:53, , 19F
10/03 23:53, 19F
→
10/03 23:53, , 20F
10/03 23:53, 20F
→
10/05 18:05, , 21F
10/05 18:05, 21F
→
10/05 18:07, , 22F
10/05 18:07, 22F
→
10/05 18:08, , 23F
10/05 18:08, 23F
→
10/05 18:10, , 24F
10/05 18:10, 2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