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T-990 Pro前端搭配?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囧)時間13年前 (2012/10/02 13:20), 編輯推噓2(2022)
留言2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目前的系統是莫邪2010同軸到Fubar 4 plus(有電供)再接DT-990 Pro 在聽一些常聽的Metal,像是Nightwish、Helloween、Edguy、Iron Maiden...等 雖然電吉他高音很衝很爽,各樂器也沒有擠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低頻部分聽起來似乎有點混亂,咚下去會有一點"必雌" 雖然有看到DT-990 Pro會有人聲後退的聽感,我自己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知道這低頻的問題,是否可以透過換OP來解決呢? (有比較推薦低頻沉,人聲不退的OP嗎?) 還是乾脆集氣衝LA-100就對了 以上,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89.206

10/02 13:28, , 1F
一體機要推990p有一定水準....990p很吃擴耶...
10/02 13:28, 1F

10/02 13:33, , 2F
換op應該沒什麼用 Fubar4餵不飽990p..LA-100可能會好一點
10/02 13:33, 2F

10/02 13:35, , 3F
如果之後還會一直玩990p 我覺得以後你還是會買純擴的吧..
10/02 13:35, 3F

10/02 13:43, , 4F
便宜的話 考慮天鳥大的HA-1嗎XD
10/02 13:43, 4F

10/02 14:11, , 5F
樓上的建議+1 (目前萬元內就屬HA1最好搞定990/990P)
10/02 14:11, 5F

10/02 14:12, , 6F
即便是用U2直上,更甚者用96/dac1直上,都沒有HA1出色
10/02 14:12, 6F

10/02 14:14, , 7F
另外,人聲退後的聽感是相對的,通常Metal比較無感
10/02 14:14, 7F

10/02 14:16, , 8F
如果是人聲為主的音樂,不論流行與否都會有「遠離」的感
10/02 14:16, 8F

10/02 14:18, , 9F
覺,例如我自己常聽的京韻大鼓、夏川里美....
10/02 14:18, 9F

10/02 14:19, , 10F
換上HA1會好一些但還是沒有RS1聽人聲來得「好聽」 XD
10/02 14:19, 10F

10/02 21:30, , 11F
這樣的推薦有點心動了耶,所以是用Fuabr4+當DAC再接HA-1
10/02 21:30, 11F

10/02 21:31, , 12F
這樣用嗎? 會想找一體機是因為也想一起接T40II
10/02 21:31, 12F

10/02 21:33, , 13F
不過我的耳朵對喇叭的敏銳度似乎沒有耳機好
10/02 21:33, 13F

10/02 21:33, , 14F
接Fubar4+跟莫邪類比其實分不太出來 @@
10/02 21:33, 14F

10/03 22:29, , 15F
HA1不一定適合990PRO,要先試聽一下喔
10/03 22:29, 15F

10/03 22:30, , 16F
但HA1適合990~ 個人認為HA1搭990PRO會過於厚重
10/03 22:30, 16F

10/03 23:50, , 17F
倘若往後沒打算繼續升級前端,可考慮la-100
10/03 23:50, 17F

10/03 23:51, , 18F
如果有,建議還是分開買 可以先買擴在改善dac Fubar4+餵
10/03 23:51, 18F

10/03 23:53, , 19F
不飽990Pro的XDD (雖然我手邊是880/600,不過有帶F4+去
10/03 23:53, 19F

10/03 23:53, , 20F
接過990pro...
10/03 23:53, 20F

10/05 18:05, , 21F
前端其實有點想找較中性的擴跟DAC,因為以後還是有可能會
10/05 18:05, 21F

10/05 18:07, , 22F
換耳機,所以想找各廠耳機督了不會有太奇怪的聲音的擴
10/05 18:07, 22F

10/05 18:08, , 23F
像谷津跟ATH搭起來就怪怪的那樣;不然就針對990P一次到位
10/05 18:08, 23F

10/05 18:10, , 24F
還是謝過樓上各位了,假日找時間去督督看各種擴好了
10/05 18:10, 24F
文章代碼(AID): #1GQdc1u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Qdc1u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