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換耳機 目前是tf10+hpc-ue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eeig2011)時間13年前 (2012/10/02 12:3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換耳機 目前是TF10+HPC-UE 手邊有1.3萬 目標是SE535LTD 跟IE80 還有其他可以推薦嗎? 人聲重低音都想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0.187

10/02 12:46, , 1F
EX1000也可以聽聽看......
10/02 12:46, 1F

10/02 12:47, , 2F
低音那535LTD就差不多Out了,MMDT II也可以試試
10/02 12:47, 2F

10/02 12:50, , 3F
我是用ie80換線 人聲有比較往前
10/02 12:50, 3F

10/02 12:59, , 4F
W4R
10/02 12:59, 4F

10/02 14:30, , 5F
請問i大 是換哪一條線 我也在找線
10/02 14:30, 5F

10/02 14:33, , 6F
想找條黑曜石 不過蠻貴的 想找2手的
10/02 14:33, 6F

10/02 14:50, , 7F
但ie80 很多假貨..那個說自己是從amazon.de進的 能信嗎?
10/02 14:50, 7F

10/02 15:22, , 8F
我是用管迷 三頻都有提升 但就是線很硬..
10/02 15:22, 8F

10/02 17:32, , 9F
去下面團購UE900啊
10/02 17:32, 9F

10/02 19:11, , 10F
可以信吧!散貨或便宜就是假的
10/02 19:11, 10F
文章代碼(AID): #1GQczei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Qczei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