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UE900試聽in巡迴試聽車(光華站)已回收
※ 引述《SCCKai (SCCKai)》之銘言:
: 因為在官網看到了這兩個禮拜有UE的試聽車提供試聽的服務
: 看準了今天地點是在光華的門口廣場 就想說去聽聽看UE900
: 去了以後老實說滿失望的......
: 並不是說耳機本身不好 而是這個活動本身很奇怪
: 標榜試聽 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它提供的訊源是iPad
: 樂曲是一首管弦樂(沒注意曲名 而且就只有那一首可以聽),聽起來應該不是無損格式
: 而且因為它是鎖死的 所以也沒辦法換自己平常聽的訊源及樂曲來比較
: 唯一的收穫就是知道了UE900戴起來比TF10舒服很多....orz
: 至於旁邊其他耳罩式的也就沒興趣聽下去了
: 如果之後有想去試聽的板友或許可以考慮省下這一趟了....
: P.S. 最後問了展場的小姐什麼時候會上市 她也只回了這禮拜(好像不是很確定的感覺)
今天經過也去聽了一下
現在可以用自己的訊源了喔,不一定要用iPad了
請先注意一點,下面的感想全部都是比較級,訊源是簡單的IPC+E1
總覺得低音比想像中的少(量 動感)
平平是聽ELISA的A Whole New World God Only Knows
前奏的鼓聲完全沒有EX1000 or IE80的那種震撼感
感覺上就只是聽到有打鼓,但是鼓的反饋和力道沒有激發出來,力量整個不夠啊!
人聲個人覺得也略遜於上面兩隻,不知道是不是沒Run開的關係,總覺得有點隔層紗的感覺
人聲感覺上比IE80遠一點,約和EX1000差不多距離
高音的話..........,因為我不是高音控所以覺得都差不多(被打)
沒我記憶中CK100Pro的變態解析強,但是有一定水準
還有,聲音感覺上沒有TF10的厚,我記憶中的TF10聲音還蠻厚的,但是UE900感覺上有調過
厚度感覺上有點往中間靠攏
配戴感方面應該是進步最大的,可以和SE535去比了,而且有試著搖了搖頭
還是固定的好好的
補充一下我耳機Run的時間
IE80,約50hr上下
EX1000,破300~400hr?
當然啦,也有可能是我的配備沒有辦法發揮UE900的實力也說不定
不過就目前的聽感,就算是打7折後我還是寧願去買IE80的水貨....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到華山藝文中心那裏去聽(在廣場那裏)
PS:小抱怨一下IE80的廠線
那個廠線的設計實在是很差...,線和耳朵接觸的那帶完全沒有保護在
如果是容易流汗的人大概幾個月就會線皮硬化->爆線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2.222
→
09/30 02:20, , 1F
09/30 02:20, 1F
→
09/30 02:20, , 2F
09/30 02:20, 2F
→
09/30 02:21, , 3F
09/30 02:21, 3F
推
09/30 09:53, , 4F
09/30 09:53, 4F
→
09/30 09:54, , 5F
09/30 09:5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