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售 台北-面交 CDP,USB線已回收
"藍光撥放器終於破繭而出啦!!!!!" "我看是你的忍耐力破繭而出吧!?"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好藍光 不聽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
a. Rega Apollo CDP
b. AQ diamond USB 1.5m
2.欲(徵/售)價格:
a. 22000(降價賠售)
b. 12000
3.購買時間、地點:
a. 2011/3 品嘉
b. 2011/6 音悅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皆一手
5.保固情況:
a. 極品公司貨 保卡時間未寫 有問題應該可以找品嘉老闆
b. 卡門公司貨 應該過保了吧?
6.商品描述:
a. 英式美聲CDP 聲線濃郁 適合輕亮的後端
上掀式CD座 造型時尚大方
盒單俱在 (遙控器不見 囧)
在我的系統當純轉盤 略顯大才小用
好聲的內建DAC不聽可惜
b. 常被拿來當靶機的一條USB線
看過版上多篇心得文之後覺得地位有點像W4S DAC2
沒有一次在心得文裡不被巴假的
想被打臉可以試試看~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無
8.交易方式:
台北捷運沿線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4
推
09/25 17:53, , 1F
09/25 17:53, 1F
→
09/25 19:17, , 2F
09/25 19:17, 2F
推
09/25 20:58, , 3F
09/25 20:58, 3F
推
09/25 21:33, , 4F
09/25 21:33, 4F
推
09/25 21:42, , 5F
09/25 21:42, 5F
推
09/26 08:48, , 6F
09/26 08:4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