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 台北-面交 CDP,USB線已回收
"藍光撥放器終於破繭而出啦!!!!!" "我看是你的忍耐力破繭而出吧!?"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好藍光 不聽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
a. Rega Apollo CDP
b. AQ diamond USB 1.5m
2.欲(徵/售)價格:
a. 24000
b. 12000
3.購買時間、地點:
a. 2011/3 品嘉
b. 2011/6 音悅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皆一手
5.保固情況:
a. 極品公司貨 保卡時間未寫 有問題應該可以找品嘉老闆
b. 卡門公司貨 應該過保了吧?
6.商品描述:
a. 英式美聲CDP 聲線濃郁 適合輕亮的後端
上掀式CD座 造型時尚大方
遙控器 盒單俱在
在我的系統當純轉盤 略顯大才小用
好聲的內建DAC不聽可惜
b. 常被拿來當靶機的一條USB線
看過版上多篇心得文之後覺得地位有點像W4S DAC2
沒有一次在心得文裡不被巴假的
想被打臉可以試試看~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無
8.交易方式:
台北捷運沿線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61.23
※ 編輯: Daedolon 來自: 1.161.61.23 (09/20 18:01)
推
09/20 19:26, , 1F
09/20 19:26, 1F
→
09/20 20:56, , 2F
09/20 20:56, 2F
推
09/20 21:13, , 3F
09/20 21:13, 3F
推
09/21 17:57, , 4F
09/21 17:57, 4F
推
09/25 12:42, , 5F
09/25 12:42, 5F
→
09/26 20:03, , 6F
09/26 20:0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