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Micromega Mydac USB class 2 mode 測試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3年前 (2012/09/25 15:52),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想我應該拿到機王了, 後來發現我的mydac待機或運作時, 機器本身有明顯高頻音,搞到我不太敢用了。 加上之前的usb問題。 一併向原廠反映後,原廠打算換一台全新的給我。(就感心) mydac 最近應該也到貨了,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去試聽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4.6

09/25 17:14, , 1F
如果你真的買到機王,賣你的店家有很大的售後問題
09/25 17:14, 1F

09/25 17:22, , 2F
看到閣下的文章還真是繞了一圈... =.=
09/25 17:22, 2F

09/25 17:27, , 3F
應該買了發現怪怪的 直接抱回去測 應該可當場換新才對@@
09/25 17:27, 3F

09/25 18:20, , 4F
其實我買回來就發現怪怪的,隔天就帶回去測
09/25 18:20, 4F

09/25 18:21, , 5F
當時是usb完全不能用,但在店家測試的時候 又可以用了
09/25 18:21, 5F

09/25 18:21, , 6F
後來發現 是我的usb線 有問題。
09/25 18:21, 6F

09/25 18:22, , 7F
class 2 mode 有問題,是後來發現的。
09/25 18:22, 7F

09/25 18:22, , 8F
所以 我就想 會不會是線有問題,就自己測試了
09/25 18:22, 8F

09/26 22:26, , 9F
換完後,新的mydac完全沒有雜音,也沒有高頻音
09/26 22:26, 9F

09/26 23:02, , 10F
之前直上電腦的usb孔,雜訊超多。現在已無。
09/26 23:02, 10F
文章代碼(AID): #1GOMAaE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OMAaE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