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Micromega Mydac USB class 2 mode 測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arebest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3年前 (2012/09/25 15: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我應該拿到機王了,. 後來發現我的mydac待機或運作時,. 機器本身有明顯高頻音,搞到我不太敢用了。. 加上之前的usb問題。. 一併向原廠反映後,原廠打算換一台全新的給我。(就感心). mydac 最近應該也到貨了,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去試聽看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13(13推 0噓 16→)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ombleflcon (TO U)時間13年前 (2012/09/17 2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聊聊全台第一 young dac 入手心得. 想當初這台dac,辦巡迴展覽時,到戰神站時,戰神(現在被關)回報歌曲有爆音的情況. 這時,有回報首都的店長跟小老闆. 經過當時他們的討論,他們不認為是young dac的問題. 可能是電腦的關係,還是歌曲rip不好所造成. 但經過一段時間過去,小老闆跟我
(還有473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6→)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arebest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3年前 (2012/09/16 2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了解決 mydac class 2 有雜音的問題。. 於是我買了分離式的usb線來作測試。. 不論音質,只討論雜音是否有改善,. 答案是"沒有"。. 這是我之前試過的組合. 1. usb2.0孔-->AA團購usb線-->mydac。. 2. usb3.0孔-->AA團購usb線-->mydac。
(還有7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