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Micromega Mydac USB class 2 mode 測試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O U)時間13年前 (2012/09/17 21:32), 編輯推噓13(13016)
留言2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聊聊全台第一 young dac 入手心得 想當初這台dac,辦巡迴展覽時,到戰神站時,戰神(現在被關)回報歌曲有爆音的情況 這時,有回報首都的店長跟小老闆 經過當時他們的討論,他們不認為是young dac的問題 可能是電腦的關係,還是歌曲rip不好所造成 但經過一段時間過去,小老闆跟我反應的確有爆音的問題 我聽到,無言的笑笑,回想當時的跟他反應的情形@@(好險有自首,不然批爆你們 最後首都換給我一台全新的 young dac 給我 我想跟原po說,有任何問題跟店家反應,楚培應該算一個很好的店家 真的是拿到一台機王,還是首批機器有缺點,相信楚培之後也會給你一個交代 想當初192 dac 一開始驅動也是眾人罵,聲音也是一個嫌過一個 怎麼現在完全改觀,細節量很好,可以優先(選擇)的da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3.85

09/17 21:33, , 1F
現在192最新的驅動可以獨佔了嗎?
09/17 21:33, 1F

09/17 21:38, , 2F
謝謝你的意見, 我寄信過去問問看 要怎麼解決
09/17 21:38, 2F

09/17 21:43, , 3F
我這台young dac 是首梯貨的缺失
09/17 21:43, 3F

09/17 21:44, , 4F
搢麭o篇然起對mydac的興趣!!!
09/17 21:44, 4F

09/17 21:45, , 5F
看到這篇
09/17 21:45, 5F

09/17 22:30, , 6F
不是不用2.0傳輸就不會有問題了嗎@_@
09/17 22:30, 6F

09/17 22:32, , 7F
只有用2.0才會有問題,不過我放192/24bit也是有問題
09/17 22:32, 7F

09/17 22:32, , 8F
與當時的設計理念不同
09/17 22:32, 8F

09/17 22:44, , 9F
第一句 XD
09/17 22:44, 9F

09/17 23:29, , 10F
wearebest是跟楚培買的嗎?
09/17 23:29, 10F

09/18 00:08, , 11F
我不是跟楚培買的,不過也是百鳴公司貨
09/18 00:08, 11F

09/18 00:12, , 12F
沒推過Z大就枉來耳機板了XDDDD
09/18 00:12, 12F

09/18 00:24, , 13F
不是跟楚培買的, 那怎沒去詢問你買的店家呢?
09/18 00:24, 13F

09/18 00:26, , 14F
開版大哥還要楚培給交代,真是旁邊躺著也中槍
09/18 00:26, 14F
哈哈哈我以為是楚培獨賣呀,想說屠龍刀的外號都取好了再加謀AKG的文章  之後楚培會不會出條謝遜為名的八字頭電源線,再出一條取名七傷拳的訊號線   楚培大哥對不起,我誤傷你囉 

09/18 00:26, , 15F
之前有問過,但他們也是要去問百鳴。
09/18 00:26, 15F

09/18 00:27, , 16F
最後 得到的答案是 usb class 2 只適用於192/24bit
09/18 00:27, 16F

09/18 00:27, , 17F
看他部落格的MYDAC用家都沒問題,用的很開心,他應該可以幫你
09/18 00:27, 17F

09/18 00:27, , 18F
其它的格式,可能會有問題。聽到後,我也不好說什麼
09/18 00:27, 18F

09/18 00:30, , 19F
我也覺得很怪,為什麼 別人沒事,我的問題一堆
09/18 00:30, 19F

09/18 00:30, , 20F
所以 才會想辦法去解決它
09/18 00:30, 20F
※ 編輯: zombleflcon 來自: 111.254.133.85 (09/18 00:43)

09/18 00:42, , 21F
當初巡迴到我這站老實說對這台有點小失望@@
09/18 00:42, 21F

09/18 00:45, , 22F
樓上是指YOUNG還是MYDAC啊?@@
09/18 00:45, 22F

09/18 00:46, , 23F
樓上,樓樓上指的是YOUNG
09/18 00:46, 23F

09/18 20:47, , 24F
young沒錯 Z大還記得我 我這麼久沒出現了
09/18 20:47, 24F

09/18 21:00, , 25F
問過原廠了,要我再測試符合2.0的usb線或裝jriver。
09/18 21:00, 25F

09/18 21:01, , 26F
我試了至少5條以上的usb線,都是有問題的
09/18 21:01, 26F

09/18 21:01, , 27F
什麼叫作符合usb2.0的usb線啊。
09/18 21:01, 27F
我很想幫助你,但你遠在新竹,我介紹二個十分資深的網兄 lowenli oscar1982law 看你要不要跑一趟台北去找他們測試看看 再給一個建議,你的測試文章可以放在AA,01,MYAV上,對大公司而言,那個地方 比較容易受到關切,還有,不曉得MYAV有沒有 Micromega 板 ※ 編輯: zombleflcon 來自: 1.174.3.188 (09/18 21:39)

09/19 10:22, , 28F
十分資深是哪招= = 年紀大犯法是吧orz
09/19 10:22, 28F

09/19 10:36, , 29F
樓上十分資深無誤 XDDDDDDDDDDDD
09/19 10:36, 29F
文章代碼(AID): #1GLoPow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LoPow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