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K內隨身耳擴請益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アッカリ~ン)時間13年前 (2012/09/25 03:14),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實在覺得ipod classic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也對不起耳姬娘 所以想為她找個伴... 目前預算是5000上下 在網路上查了很多文章 鎖定了三台一體機 HRT Headstreamer NuForce Icon Mobile Fiio E17 平常聽的音樂... Rock ACG音樂 流行樂 OST ... 另外ACG部分實在很雜 大部分都有聽 水樹 kalafina fripside 等等一堆哩哩摳摳 大部分都是無損檔案 少部分才是320K 然後自己試聽了Fiio E17 的確是比單純接classic更棒 不過暫時還沒找到其他兩台在哪可以試聽 我的後宮們皆為AKG家的女孩們 想找出適合她們的玩伴 想請教有聽過這些器材的版友們 對於這三台的評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6.118 ※ 編輯: summer830 來自: 114.32.236.118 (09/25 03:16)

09/25 03:21, , 1F
HRT那台台灣沒進吧...
09/25 03:21, 1F

09/25 03:22, , 2F
有朋友在國外可以代買 所以想來問問
09/25 03:22, 2F

09/25 03:23, , 3F
畢竟這裡的有些人都很深藏不露...
09/25 03:23, 3F

09/25 04:13, , 4F
另兩台都有聽過,Fiio表現提昇大勝nuforce,後者推力
09/25 04:13, 4F

09/25 04:14, , 5F
不夠,但是個人喜歡nuforce那台的冷中性聲底
09/25 04:14, 5F

09/25 04:15, , 6F
Fiio的暖聲底個人覺得搭AKG不喜歡
09/25 04:15, 6F

09/25 06:33, , 7F
Audinst AMP-HP 這台也不錯~也在你的預算內,可換op
09/25 06:33, 7F

09/25 13:23, , 8F
mobile 疑似停產,不過如果要玩隨身擴的話....
09/25 13:23, 8F

09/25 13:24, , 9F
有沒有考慮連Line Out街頭一起玩啊,會看到新世界喔
09/25 13:24, 9F

09/25 13:24, , 10F
我自己是使用IPC line out + icon Mobile
09/25 13:24, 10F

09/25 13:54, , 11F
可以請教樓上是使用哪條line out線呢?
09/25 13:54, 11F

09/25 14:26, , 12F
我是用nuforce的附贈的廠線
09/25 14:26, 12F

09/25 14:34, , 13F
我曾經換過Oyaide的銅線,之後因為口味不合就換回來了
09/25 14:34, 13F

09/25 14:35, , 14F
然後Line out的底座是nuForce出的Line Out轉接器
09/25 14:35, 14F

09/25 17:41, , 15F
感謝提供意見 我會嘗試看看
09/25 17:41, 15F
文章代碼(AID): #1GOB4Vc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OB4Vc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