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手入門 ath sj55已回收
小弟原本都是用筆電的喇叭和nokia送的耳機聽音樂
自從有一次逛街逛進去耳機店就入手的sj55
因為是新手 所以 低頻什麼的都不懂
覺得sj55不錯看 攜帶應該蠻方便的 試聽還不錯就入手了
心得:
說真的戴大概30分中~1小時左右就會開始覺得耳朵不舒服(應該就是壓耳)
不過隔音效果蠻不錯的,像宿舍空調和電風扇的聲音都聽不到
因為有空調的關係戴久會不會熱就沒什麼感覺
聲音的方面,因為小弟是新手要怎麼表達說真的不太會
run(都放自己喜歡的流行歌) 100多個小時聽完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覺得樂器的聲音變得比較明顯了吧
可能小弟是新手聽不出來 不然就是木耳 (笑
總結:
以新手來說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耳機 用來聽流行歌還不錯
很輕 而且外型也蠻好看的
目前感受到的缺點就是壓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27.216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