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手入門 ath sj55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魚水盡歡)時間13年前 (2012/09/24 19: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原本都是用筆電的喇叭和nokia送的耳機聽音樂 自從有一次逛街逛進去耳機店就入手的sj55 因為是新手 所以 低頻什麼的都不懂 覺得sj55不錯看 攜帶應該蠻方便的 試聽還不錯就入手了 心得: 說真的戴大概30分中~1小時左右就會開始覺得耳朵不舒服(應該就是壓耳) 不過隔音效果蠻不錯的,像宿舍空調和電風扇的聲音都聽不到 因為有空調的關係戴久會不會熱就沒什麼感覺 聲音的方面,因為小弟是新手要怎麼表達說真的不太會 run(都放自己喜歡的流行歌) 100多個小時聽完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覺得樂器的聲音變得比較明顯了吧 可能小弟是新手聽不出來 不然就是木耳 (笑 總結: 以新手來說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耳機 用來聽流行歌還不錯 很輕 而且外型也蠻好看的 目前感受到的缺點就是壓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27.216
文章代碼(AID): #1GO3s_N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O3s_N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