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入手Beats solo小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用力生活)時間13年前 (2012/09/24 15:09), 編輯推噓19(1906)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這標題,應該已經有人,等著推下面3個連結了XD 不談耳機的音質 http://tech.163.com/digi/11/1114/00/7IPHIH6T00163HE1_all.html 瘋狂阿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ZY0qGrA9Y&feature=plcp
音質太讚了 http://ppt.cc/T5_m 而這些也顯示出beats耳機的卓越與不凡 (!? 不過我還是買了隻Beats Solo回家 因為哥買的不是耳機,是一種飾品、一種態度、一種文化的展現 一件潮T,3-5千元之譜滿街都是.. Beats solo貴嗎? 不,至少還有聲音...! 沉甸甸的重量、整體包裝的質感,跟以前我所開的耳機完全不同 就盒子設計來說,非常的精緻扎實,紅色主體非常搶眼 一直到拿出耳機本體,整個就是精品開箱的感覺 這錢,說真的..花的有爽度!! 耳機本體整個設計、包括配色、版型、結構,感覺得出來非常用心 不管是拿在手上、掛在脖子上,甚至戴在耳朵上,的確是好看 像我這種大頭當然是不適合,不過女生戴非常可人啊XD 這裡特別要稱讚的是,配戴的舒適感還有良好的隔音效果 但是某些角度會造成類似飛機在起降時因氣壓造成的不適感 除此之外,配戴感真的很優 ---------------好話說盡分隔線---------------------- 除非耳機板立板規把Beats列入飾品,排除在本版討論範圍之外 不然我他X的,還是要講一下聲音的表現 結論:爛透了! 甚麼細節、音場、定位、殘響、動態,這三小,可以吃嗎?(挖鼻! 主旋律聽得清楚就很好了,其他不用多想... 撇除這些不談,整體來說不算太難聽 是隻音樂性>>>>>>>>>>>>>>音響性的耳機 也沒有低階耳機有時會過乾、氣音刺耳的問題 順順聽,錄音室的流行人聲,真的還不錯 反正其他的都糊,更能專注在人聲的表現上... 另外,聽黑眼豆豆的BOOM BOOM POW、Mariah Carey - it's like that.. solo整個表現的意外地好,整個氛圍很讚 只聽這類型音樂的真的可以考慮看看(這兩首算啥類型?) 而聽Sara.K step on mine...就讓人搖頭了 ---------------大概就這樣分隔線--------------------- 坦白說,beats的耳機根本不是要賣給重視音質的發燒友的 至少,很聰明的在歐陸耳機大廠的夾殺下找出一條生路 重視音質發燒友的錢,讓傳統歐陸大廠賺 beats要賺的是重視流行、時尚的這群人 發燒友在怎麼酸根本沒差,因為Beats的市場不在這 (OS:I don't care..) 就跟小賈唱波比~波比~波比~喔.. 被酸到爆又怎樣 還是有迷姐迷妹瘋狂啊..這才是市場的現實.. 當然還是有理性的女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87.182 quii11:今天要去買X10了~~HAPPY 09/24 15:15 恭喜..

09/24 15:24, , 1F
簡單來說就是買給別人看的
09/24 15:24, 1F
目的、用途不同摟

09/24 15:29, , 2F
台客電車都放這種音樂阿 可惜沒出喇叭 不然就潮了
09/24 15:29, 2F

09/24 15:36, , 3F
好文!!!
09/24 15:36, 3F

09/24 15:41, , 4F
http://tinyurl.com/8rxs8s2 其實有出speaker~
09/24 15:41, 4F

09/24 15:43, , 5F
台客電車裝滿那種就不潮了Y
09/24 15:43, 5F

09/24 15:53, , 6F
小賈可能單上都被波比壓爆 才會唱那首歌(?)
09/24 15:53, 6F

09/24 15:57, , 7F
我覺得重點在最後四句耶XD(戴墨鏡
09/24 15:57, 7F
閒聊嘛..別這樣...

09/24 16:25, , 8F
這隻的音質約是什麼價位呢? 或音質略高低於哪隻耳機?
09/24 16:25, 8F
目前跟我手上的耳機相比,應該是險勝蘋果小白耳機,其實小白不算差了

09/24 16:50, , 9F
新小白還舊小白
09/24 16:50, 9F
舊小白啊!我還沒聽過新的..小白就低頻虛弱、隔音不太優、容易髒,其他我覺得不差 而且戴起來還算舒服..

09/24 17:18, , 10F
以後坐捷運就可以抬頭挺胸了。
09/24 17:18, 10F

09/24 17:18, , 11F
其實我覺得DT1350比Solo好看,而且看起來比Solo貴XD
09/24 17:18, 11F
DT1350也不錯看,不過價格可以買3隻SOLO..XD 裝飾品來看SOLO勝!!

09/24 17:21, , 12F
恩...線材真的不錯,滿喜歡的
09/24 17:21, 12F
線是真的不錯,不太會纏再一起,不過這應該是MONSTER的功勞XD

09/24 17:25, , 13F
看來很滿意。我也來一支好了。
09/24 17:25, 13F
有缺搭衣服的配件是嗎?XDD

09/24 17:36, , 14F
可以在裡面先戴ie8外面再戴Beat啊 這樣就可以享受高音質的B
09/24 17:36, 14F

09/24 17:36, , 15F
eat了
09/24 17:36, 15F

09/24 17:41, , 16F
Solo可能沒辦法裡面再帶IE8,不過帶X10倒是可以 (死)
09/24 17:41, 16F
樓上兩位讓我想到,solo很方便換線升級,換個角度看的話... 3.5mm頭拔掉就是純裝飾品了,有沒有很貼心XDDDD

09/24 17:51, , 17F
有錢真好(?
09/24 17:51, 17F
錢大家都有,看花在哪裡XD

09/24 18:08, , 18F
請問把牌子擦掉它值多少
09/24 18:08, 18F
露天有一隻200多,這是扣除品牌價值後的售價 科科.. ※ 編輯: lowenli 來自: 111.248.87.182 (09/24 18:33)

09/24 19:41, , 19F
同意 會買這耳機的 不會管什麼音質 潮就對了
09/24 19:41, 19F

09/24 20:06, , 20F
超潮的 今天我也去聽了 糊糊的 然後我就濕了
09/24 20:06, 20F

09/25 00:47, , 21F
應該要設個專版給狂熱者自慰
09/25 00:47, 21F

09/25 11:11, , 22F
!?
09/25 11:11, 22F

09/25 11:12, , 23F
可是我算小發燒友 但不追求潮跟流行 我還是有買solo
09/25 11:12, 23F

09/25 11:13, , 24F
跟studio耶 pro賣了拿去買asgard
09/25 11:13, 24F

09/25 22:55, , 25F
新小白比舊小白好很多的!!!!
09/25 22:55, 25F
文章代碼(AID): #1GO0Srl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O0Srl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