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菜單請教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頹廢的很積極)時間13年前 (2012/09/20 08:48),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gh (頹廢的很積極)》之銘言: : 用途: : 讓電腦撥音樂,通常用喇叭聽,有時用耳機。 : 經費: : 30K-50K(不是一定要花到那麼多,也不是不能超過一些) : 常聽的音樂: : 華語明星的流行音樂 : 老闆的建議: : KingRex UD 384 : + UD power(這似乎不是很必要?) : + HQ 1 : +Pro-Ject AmpBox : +Advanced Audio Acoustics JM-3/5 : 耳機沒挑~ : 沒有爆預算,但想請問大家,這樣的菜單好嗎?網路評價跟現場聽似乎都不差? : 但有沒有其他推薦? : &機器太多台了,似乎很難擺得好看~~ 感謝上篇諸位的指導~ 因為考量電腦桌上還要工作,無法擺太多東西~ 最後還是覺得 一體機+1組被動喇叭(2顆) 應該會比較適合 從L200下去衍伸 發現了NaimUniti 2,感覺真是適合 直到看到價錢,就笑了~~ DAC+耳擴(被動喇叭用)的一體機,有推的嗎? 不需要cd撥放器也ok的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20.124

09/20 09:07, , 1F
你的文字有誤~耳擴就不是給被動喇叭用的
09/20 09:07, 1F

09/20 09:07, , 2F
應該是帶有喇叭端輸出的~不過這類大部份推力都頗小
09/20 09:07, 2F

09/20 09:08, , 3F
NaimUniti 2...功能是很多 但價位就三倍跳了吧....
09/20 09:08, 3F

09/20 09:08, , 4F
加喇叭下去原本預算的三倍不知道夠不夠...
09/20 09:08, 4F

09/20 09:10, , 5F
硬要找一體機又要被動喇叭...U1/la-200 勉強可以...
09/20 09:10, 5F

09/20 09:38, , 6F
謝謝s大,那U1 PK LA200 ?? 有其他選擇?
09/20 09:38, 6F

09/20 09:53, , 7F
厄~個人會傾向主動喇叭或是另外買擴大機
09/20 09:53, 7F

09/20 09:54, , 8F
所以無法給你一體機推被動喇叭的意見
09/20 09:54, 8F

09/20 10:39, , 9F
我正在期待這陣子會有人帶左岸小叭來我家接看看 如果搞的定
09/20 10:39, 9F

09/20 10:39, , 10F
那帶 DAC 的 T-AMP+小被動左岸 可能是個解也說不動 試了才知
09/20 10:39, 10F

09/20 10:39, , 11F
09/20 10:39, 11F

09/20 10:45, , 12F
請問為什麼「一體機推被動喇叭」似乎不是個好解呢?
09/20 10:45, 12F

09/20 10:46, , 13F
因為帶有喇叭輸出的DAC推力較弱~要挑喇叭較難挑
09/20 10:46, 13F

09/20 10:47, , 14F
畢竟"擴大機"只是一體機的眾多功能之一~
09/20 10:47, 14F

09/20 10:57, , 15F
原來如此,謝~但若小房間+暫時不打算上高級喇叭,就無妨?
09/20 10:57, 15F

09/20 11:01, , 16F
不是高不高級問題,低價喇叭也有不好推的
09/20 11:01, 16F

09/20 20:43, , 17F
天鳥大有聽過la-200+ AE compect 嗎
09/20 20:43, 17F

09/20 20:47, , 18F
DAC和耳擴的一體機搭小的主動喇叭 也不太佔空間啊@_@
09/20 20:47, 18F

09/20 23:52, , 19F
一體機的推力跟走向跟被動吧不一定匹配 挑主動吧不好嗎?
09/20 23:52, 19F
文章代碼(AID): #1GMcVZ7e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McVZ7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