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菜單請教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菜單請教
已回收
推噓
3
(3推
0噓 16→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gh
(頹廢的很積極)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20 08:4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感謝上篇諸位的指導~. 因為考量電腦桌上還要工作,無法擺太多東西~. 最後還是覺得 一體機+1組被動喇叭(2顆) 應該會比較適合. 從L200下去衍伸 發現了NaimUniti 2,感覺真是適合. 直到看到價錢,就笑了~~. DAC+耳擴(被動喇叭用)的一體機,有推的嗎?. 不需要cd撥放器也ok的
#1
[問題] 菜單請教
已回收
推噓
8
(8推
0噓 10→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gh
(頹廢的很積極)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9 22: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用途:. 讓電腦撥音樂,通常用喇叭聽,有時用耳機。. 經費:. 30K-50K(不是一定要花到那麼多,也不是不能超過一些). 常聽的音樂:. 華語明星的流行音樂. 老闆的建議:. KingRex UD 384. + UD power(這似乎不是很必要?). + HQ 1. +Pro-Ject Amp
(還有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