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菜單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6→)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gh (頹廢的很積極)時間13年前 (2012/09/20 08: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上篇諸位的指導~. 因為考量電腦桌上還要工作,無法擺太多東西~. 最後還是覺得 一體機+1組被動喇叭(2顆) 應該會比較適合. 從L200下去衍伸 發現了NaimUniti 2,感覺真是適合. 直到看到價錢,就笑了~~. DAC+耳擴(被動喇叭用)的一體機,有推的嗎?. 不需要cd撥放器也ok的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gh (頹廢的很積極)時間13年前 (2012/09/19 2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途:. 讓電腦撥音樂,通常用喇叭聽,有時用耳機。. 經費:. 30K-50K(不是一定要花到那麼多,也不是不能超過一些). 常聽的音樂:. 華語明星的流行音樂. 老闆的建議:. KingRex UD 384. + UD power(這似乎不是很必要?). + HQ 1. +Pro-Ject Amp
(還有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