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菜單請教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頹廢的很積極)時間13年前 (2012/09/19 22:58),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用途: 讓電腦撥音樂,通常用喇叭聽,有時用耳機。 經費: 30K-50K(不是一定要花到那麼多,也不是不能超過一些) 常聽的音樂: 華語明星的流行音樂 老闆的建議: KingRex UD 384 + UD power(這似乎不是很必要?) + HQ 1 +Pro-Ject AmpBox +Advanced Audio Acoustics JM-3/5 耳機沒挑~ 沒有爆預算,但想請問大家,這樣的菜單好嗎?網路評價跟現場聽似乎都不差? 但有沒有其他推薦? &機器太多台了,似乎很難擺得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5.64

09/19 23:08, , 1F
HQ 1........
09/19 23:08, 1F

09/19 23:08, , 2F
很神奇的組合...
09/19 23:08, 2F

09/19 23:09, , 3F
HQ-1還不錯 可是我沒看過有人這樣搭...
09/19 23:09, 3F

09/19 23:10, , 4F
應該說以喇叭為主應該會把預算多擺在擴大機跟喇叭一些
09/19 23:10, 4F

09/19 23:13, , 5F
音效卡+主動叭 OR LA200+被動叭 不用這麼多台吧XD
09/19 23:13, 5F

09/19 23:15, , 6F
一體機(神獸盒換OP)+主動叭 這不是好多了嗎
09/19 23:15, 6F

09/19 23:22, , 7F
感謝大家,換op感覺不容易,似乎LA200+被動叭 非常方便呢!!
09/19 23:22, 7F

09/19 23:26, , 8F
LA200的推力不知道夠不夠...被動叭要慎選
09/19 23:26, 8F

09/19 23:26, , 9F
既然主要是聽喇叭~個人覺得耳擴就不用了~一體機的耳機
09/19 23:26, 9F

09/19 23:27, , 10F
孔擋著用就好...30K~50K~建議平均分配一下預算...
09/19 23:27, 10F

09/19 23:27, , 11F
DAC:擴大機:喇叭各10K(共30K)或各15K(共45K)剩下買
09/19 23:27, 11F

09/19 23:28, , 12F
線材壁插等等配件應該剛好...或買30K主動喇叭...
09/19 23:28, 12F

09/19 23:39, , 13F
我推30K主動叭+20K DAC...
09/19 23:39, 13F

09/19 23:45, , 14F
配法好奇怪哦..建議先別衝動=,=
09/19 23:45, 14F

09/19 23:56, , 15F
有點怪 應該都去試聽 自己耳朵最準
09/19 23:56, 15F

09/20 00:14, , 16F
神獸盒換OP超簡單的 拿個專用夾子就換爽爽了
09/20 00:14, 16F

09/20 01:09, , 17F
我想知道是哪一個店家....
09/20 01:09, 17F

09/20 03:02, , 18F
看到前四樣 我在猜....
09/20 03:02, 18F
文章代碼(AID): #1GMTru-5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MTru-5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