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搭配谷津HA-3的USB 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huan)時間13年前 (2012/09/20 08:3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剛剛看了一下..都爆我的預算><...(睡覺前po的忘了打上預算了= =) 我的預算大約是在10000~20000左右的~~ 請問有適合的嗎~@O@ ※ 引述《shung0623 (Shuan)》之銘言: : 我目前是使用筆電接上FUBAR4+再搭配谷津HA-1來使用的 : 但現在想把FUBAR4+帶回另一個家來使用就好了~~ : 所以現在又缺了一個DAC了~"~ : 想請問一下,要搭HA-3的話,有哪個DAC比較好呢??? : 謝謝~^^~(要可以接USB的) : PS:耳機為DENON 的AH-D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7.45

09/20 08:39, , 1F
你都聽什麼音樂~~??
09/20 08:39, 1F

09/20 08:42, , 2F
都流行音樂比較多..不過大都聽偏高音和中低音的
09/20 08:42, 2F

09/20 09:03, , 3F
二手黑羊羹
09/20 09:03, 3F

09/20 15:32, , 4F
這價位的usb解碼晶片都差不多... 隨意挑一款吧~"~ (PCM2704?
09/20 15:32, 4F

09/20 15:52, , 5F
差不多嗎?我覺得差很多,不能隨便挑一款耶。
09/20 15:52, 5F

09/20 17:58, , 6F
Micromega MyDac 新品12K 經濟實惠
09/20 17:58, 6F

09/20 18:35, , 7F
UD-H01黑色搭HA-3看起來蠻好看的 XD
09/20 18:35, 7F
文章代碼(AID): #1GMcLxYg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McLxY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