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搭配谷津HA-3的USB DAC已回收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剛剛看了一下..都爆我的預算><...(睡覺前po的忘了打上預算了= =)
我的預算大約是在10000~20000左右的~~
請問有適合的嗎~@O@
※ 引述《shung0623 (Shuan)》之銘言:
: 我目前是使用筆電接上FUBAR4+再搭配谷津HA-1來使用的
: 但現在想把FUBAR4+帶回另一個家來使用就好了~~
: 所以現在又缺了一個DAC了~"~
: 想請問一下,要搭HA-3的話,有哪個DAC比較好呢???
: 謝謝~^^~(要可以接USB的)
: PS:耳機為DENON 的AH-D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7.45
→
09/20 08:39, , 1F
09/20 08:39, 1F
→
09/20 08:42, , 2F
09/20 08:42, 2F
推
09/20 09:03, , 3F
09/20 09:03, 3F
推
09/20 15:32, , 4F
09/20 15:32, 4F
→
09/20 15:52, , 5F
09/20 15:52, 5F
→
09/20 17:58, , 6F
09/20 17:58, 6F
→
09/20 18:35, , 7F
09/20 18:3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