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搭配谷津HA-3的USB DAC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ung0623 (Shuan)時間13年前 (2012/09/20 08: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剛剛看了一下..都爆我的預算><...(睡覺前po的忘了打上預算了= =). 我的預算大約是在10000~20000左右的~~. 請問有適合的嗎~@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7.45.

推噓15(15推 0噓 5→)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ung0623 (Shuan)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4: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目前是使用筆電接上FUBAR4+再搭配谷津HA-1來使用的. 但現在想把FUBAR4+帶回另一個家來使用就好了~~. 所以現在又缺了一個DAC了~"~. 想請問一下,要搭HA-3的話,有哪個DAC比較好呢???. 謝謝~^^~(要可以接USB的). PS:耳機為DENON 的AH-D600~.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