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搭配谷津HA-3的USB 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huan)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4:28),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目前是使用筆電接上FUBAR4+再搭配谷津HA-1來使用的 但現在想把FUBAR4+帶回另一個家來使用就好了~~ 所以現在又缺了一個DAC了~"~ 想請問一下,要搭HA-3的話,有哪個DAC比較好呢??? 謝謝~^^~(要可以接USB的) PS:耳機為DENON 的AH-D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7.45

09/19 15:00, , 1F
價位?不然等等NORTHSTAR都出來
09/19 15:00, 1F

09/19 15:25, , 2F
通常沒寫預算大家就會嗜血化....
09/19 15:25, 2F

09/19 15:30, , 3F
不會啦 哪有那麼多坑挖了就有人掉下來 我推DAC1
09/19 15:30, 3F

09/19 15:32, , 4F
我先來 mytek 192
09/19 15:32, 4F

09/19 15:35, , 5F
換我 North Star Design USB DAC32
09/19 15:35, 5F

09/19 15:46, , 6F
Lavry da11
09/19 15:46, 6F

09/19 16:14, , 7F
MSB Signature DAC IV
09/19 16:14, 7F

09/19 16:19, , 8F
W4S DAC2 (這很合理了吧?)
09/19 16:19, 8F

09/19 17:14, , 9F
Weiss DAC202
09/19 17:14, 9F

09/19 17:33, , 10F
沒人上換我上 MSB Diamond DAC IV
09/19 17:33, 10F

09/19 17:46, , 11F
ptt果然都是嗜血鄉民(望上面)
09/19 17:46, 11F

09/19 17:46, , 12F
dCS最近出的旗艦Verdi考慮看看
09/19 17:46, 12F

09/19 17:47, , 13F
錯了是Vivaldi
09/19 17:47, 13F

09/19 17:59, , 14F
alpha二代??
09/19 17:59, 14F

09/19 18:13, , 15F
Esoteric D-02
09/19 18:13, 15F

09/19 18:25, , 16F
QB9
09/19 18:25, 16F

09/19 18:51, , 17F
DAC202U 記得要有"U" 唷
09/19 18:51, 17F

09/19 20:20, , 18F
Lavry da11不夠看 直上Lavry Gold啦
09/19 20:20, 18F

09/19 21:08, , 19F
我都用Esoteric D-02接5021 好聽(∩_∩)
09/19 21:08, 19F

09/20 14:42, , 20F
我有試過k-03接漫步者R1200T...結論是..不過就是台R1200T...
09/20 14:42, 20F
文章代碼(AID): #1GMMNwb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MNwb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