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sus xonar stx 直入 HD800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3年前 (2012/09/15 02:11), 編輯推噓5(5038)
留言4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像還沒看到有人這樣搞的 你一定會覺得聲音應該很糟對吧? 我本來也覺得試一下就好了,可是一試.........咦怎麼半夜兩點了...... 我應該三年前用過這耳機,那時候覺得很難聽,搞了一堆訊源耳擴都覺得很難聽 我這陣子去音悅有聽到搭 trigon recall + schiit mjolnir 覺得很好聽 這個組合動態很大,低頻聲音衝擊力非常好 所以重啟了我的興趣 不過我去中部找朋友,我手上的 HD800 就是他的 順便去台中音悅聽看看不同搭配......iMAC --> audiolab MDAC --> corda classic 背景很乾淨,音場很大,空間感很好,但是就是沒感情 回家想說試試看耳機正不正常就好了 結果一接 STX.......奇怪,我好像沒聽過 HD800 怎麼好像 Grado 聲音這麼近 音場很寬,層次感也不錯,音色很漂亮,我很喜歡 結果就一路聽到現在了.....應該有五個小時了 變態的解析力,變態的音色表現力,變態的動態跟速度 STX 竟然都表現得出來 (當然比起 recall + mjolnir 還有差,但意思到了) 我的 STX 配置 telos GR 電源線 --> oyaide MTB-4 --> 楚培 E2 LM 4562-->LME49990*2 -- 台灣人對政治真的很冷感,只有對投票很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8.219

09/15 02:15, , 1F
我的STX只改三個OP,直推RS1i一整個悲劇,超級難聽
09/15 02:15, 1F

09/15 02:17, , 2F
我推 SR225 還蠻好聽耶
09/15 02:17, 2F

09/15 02:18, , 3F
等我線性電源到手再來試看看,當初用最小推力直上RS1i
09/15 02:18, 3F

09/15 02:18, , 4F
你用啥OP阿? 是怎麼難聽法?
09/15 02:18, 4F

09/15 02:18, , 5F
中高音刮耳,低音糊成一團,只戴10分鐘就放棄了
09/15 02:18, 5F

09/15 02:19, , 6F
RS1高頻很刺是真的,所以我從來沒有用RS1超過兩個禮拜
09/15 02:19, 6F

09/15 02:19, , 7F
lme49720*2加上opa2111sm,推喇叭就很好聽,可能跟耳機沒
09/15 02:19, 7F

09/15 02:19, , 8F
不過我是Grado的擁護者喔
09/15 02:19, 8F

09/15 02:20, , 9F
run開也有差吧?現在接ra-1推耳機就好多了
09/15 02:20, 9F

09/15 02:22, , 10F
不得不說rs1i有沒有RUN開差很多,剛開聲簡直鬼哭神嚎
09/15 02:22, 10F

09/15 02:22, , 11F
我用的兩條電源線都是高頻收斂的,大概是這樣才不會刺
09/15 02:22, 11F

09/15 02:24, , 12F
另外我電腦有優化過,用的Power是X460,RAM也是好一點的
09/15 02:24, 12F

09/15 02:24, , 13F
很多人都說STX上線性供電會超級大躍進,到貨再來直推看看
09/15 02:24, 13F

09/15 02:25, , 14F
你跟誰訂的?
09/15 02:25, 14F

09/15 02:25, , 15F
我蠻想試試看的
09/15 02:25, 15F

09/15 02:25, , 16F
啊,電腦要優化我就懶了,工作要用沒辦法降頻降latency
09/15 02:25, 16F

09/15 02:26, , 17F
我沒降阿
09/15 02:26, 17F

09/15 02:26, , 18F
我這台還在看1080p
09/15 02:26, 18F

09/15 02:27, , 19F
等器材到位再來弄台無螢幕的HTPC專放音樂
09/15 02:27, 19F

09/15 02:28, , 20F
目前的latency維持在90左右吧,用FOOBAR也沒有延遲或爆音
09/15 02:28, 20F

09/15 02:28, , 21F
聽說這台效果不錯 http://0rz.tw/yk29N
09/15 02:28, 21F

09/15 02:29, , 22F
我在露天的WW_Audio買的,問與答那邊我有問滿多的
09/15 02:29, 22F

09/15 02:31, , 23F
播放器啊,我會走DAC,所以應該不會買獨立播放器
09/15 02:31, 23F

09/15 07:27, , 24F
STX這張卡真的不錯 OPA2111SM*1+LME49990*4 聲音很好
09/15 07:27, 24F

09/15 07:28, , 25F
電腦優化一下 電源品質提高 STX的表現都很讓人驚豔
09/15 07:28, 25F

09/15 09:19, , 26F
RS1i高頻太難搞 HD800的人聲太後退 不愛
09/15 09:19, 26F

09/15 09:25, , 27F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就是人聲很靠前
09/15 09:25, 27F

09/15 09:26, , 28F
對了foobar還可以把不要的像是撥CD功能,等化聲頻插件
09/15 09:26, 28F

09/15 09:26, , 29F
不過run開的rs1i處理好還真的蠻好聽的
09/15 09:26, 29F

09/15 09:26, , 30F
全部移除,有會一點點差
09/15 09:26, 30F

09/15 09:28, , 31F
HD800人聲很靠前 ??? 小弟實在很想聽聽看
09/15 09:28, 31F

09/15 09:29, , 32F
你用foobar的介面有些東西是不能移除的~
09/15 09:29, 32F

09/15 09:30, , 33F
Q兄的EVO聽說還沒處理好 我很想比比看說XXD
09/15 09:30, 33F

09/15 09:31, , 34F
我最愛比了......XXD
09/15 09:31, 34F

09/15 09:32, , 35F
看來這禮拜你也只能"想"~~了~哈哈~~下禮拜吧~~
09/15 09:32, 35F

09/15 09:41, , 36F
我跟大胖都已迫不急待 坐不住了XD
09/15 09:41, 36F

09/15 09:47, , 37F
這禮拜有颱風阿=.=~~下禮拜我很有可能要加班
09/15 09:47, 37F

09/15 09:49, , 38F
不過也不用太期待啦~也不可能飛天~就只是有升級感~哈哈
09/15 09:49, 38F

09/15 09:52, , 39F
Q兄都覺得有升級感了 那更要聽阿 XD
09/15 09:52, 39F

09/15 09:54, , 40F
切~這不擺明欺負我木耳嗎~~不過EVO真是好物~
09/15 09:54, 40F

09/15 15:57, , 41F
沒想到這隻這麼有潛力0.0 我現在只用來推HD595...
09/15 15:57, 41F

09/15 15:58, , 42F
還沒用上耳擴孔 他的耳擴IC datasheet 說輸出電流是
09/15 15:58, 42F

09/15 15:58, , 43F
700mA per channel...
09/15 15:58, 43F
文章代碼(AID): #1GKtDHu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tDHu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