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asus xonar stx 直入 HD80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ydan (真是抱歉啊(′‧ω‧‵))時間13年前 (2012/09/16 22:5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STX的耳擴是用TI TPA6120A2,聲底就這樣,前面的OP再換效果也有限(當然也可多試試)一般的線性接上去STX的大4PIN,到OP端也是轉成交換式. 其實ST/STX改OP成線性電源才真的是解放他的實力(耳擴也是)@@". http://www.andaudio.com/phpbb3/vie
(還有19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8→)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matai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3年前 (2012/09/15 0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像還沒看到有人這樣搞的. 你一定會覺得聲音應該很糟對吧?. 我本來也覺得試一下就好了,可是一試.........咦怎麼半夜兩點了....... 我應該三年前用過這耳機,那時候覺得很難聽,搞了一堆訊源耳擴都覺得很難聽. 我這陣子去音悅有聽到搭 trigon recall + schiit mjoln
(還有3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