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耳擴和耳機的搭配問題請教!已回收
※ 引述《Inspire (~日行一善~)》之銘言:
: 第一次在這個板上發問
: 請大家多多指教!
: 想問的問題是,
: 耳機的品牌眾多,耳擴可以選擇的也不少,
: 那搭配起來有所謂的完美推薦嗎?
: 比如說根據不同的價位做區分?
: 1.無預算限制
: 2.有預算限制(追求CP值)
: 不過,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聲音不同,
: 要求的細節也不一樣,
: 應該還是要自己的耳朵去聽去試,才準吧!!
: 大家在搭配的時候
: 都是怎麼樣去做選擇的呢?
: 感覺也是一個很大的坑,
: 聽得越多,比較得越多
: 就越覺得口袋不夠深阿!!!!!
1.無預算限制...
如果無預算限制,玩起來可就開心了
可以等AA或是這裡的板友拋售2手好貨,然後買來聽
喜歡留著,不愛也可8-9折賣出大概也是佛心價了.
最簡單還可以去店面試聽,喜歡就帶走囉
2.有預算限制
像我,給自己的預算就是10萬....
這樣玩耳機也有趣,而且壓力也不會算太大
畢竟一堆價位驚人的音樂器材一堆,省去許多抉擇的煩惱(因為買不起啊XD)
需要最先考慮的就是耳機,
就算你換了DAC或是耳擴,但是他最基本的走向,是不會被改變的
所以挑隻喜歡的耳機,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
也是比較需要花時間去試聽的,這方面就沒辦法取巧,
帶著喜歡的CD...到處試聽吧.
至於說要買多少價位的耳機
------------單純我的想法-----------
我的建議是如果
預算1-2萬
那就買1萬5左右的耳機,在買台DAC OR DAC+耳擴一體機
預算2-4萬
那就買2萬左右的耳機,其他就壓在2手 DAC+耳擴1體機
至於璧插請一定要換
這大概是我換過的CP值高到報表的東西了
5萬以上大概都是把耳機壓滿,其他預算會自己跑出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96.211
推
09/12 09:57, , 1F
09/12 09:57, 1F
推
09/12 10:31, , 2F
09/12 10:31, 2F
→
09/12 10:35, , 3F
09/12 10:35, 3F
→
09/12 10:36, , 4F
09/12 10:36, 4F
→
09/12 12:52, , 5F
09/12 12:52, 5F
→
09/12 12:52, , 6F
09/12 12:52, 6F
→
09/12 13:30, , 7F
09/12 13:30, 7F
→
09/12 14:07, , 8F
09/12 14:07, 8F
→
09/12 14:08, , 9F
09/12 14:08, 9F
→
09/16 23:43, , 10F
09/16 23:43,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