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耳擴和耳機的搭配問題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32jiwu06 (Tsubasa)時間13年前 (2012/09/12 08: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無預算限制.... 如果無預算限制,玩起來可就開心了. 可以等AA或是這裡的板友拋售2手好貨,然後買來聽. 喜歡留著,不愛也可8-9折賣出大概也是佛心價了.. 最簡單還可以去店面試聽,喜歡就帶走囉. 2.有預算限制. 像我,給自己的預算就是10萬..... 這樣玩耳機也有趣,而且壓力也不會算太大
(還有26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spire (~日行一善~)時間13年前 (2012/09/12 0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這個板上發問. 請大家多多指教!. 想問的問題是,. 耳機的品牌眾多,耳擴可以選擇的也不少,. 那搭配起來有所謂的完美推薦嗎?. 比如說根據不同的價位做區分?. 1.無預算限制. 2.有預算限制(追求CP值). 不過,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聲音不同,. 要求的細節也不一樣,. 應該還是要自己的耳朵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