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請益] 耳擴和耳機的搭配問題請教!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耳擴和耳機的搭配問題請教!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8→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m32jiwu06
(Tsubasa)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2 08: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1.無預算限制.... 如果無預算限制,玩起來可就開心了. 可以等AA或是這裡的板友拋售2手好貨,然後買來聽. 喜歡留著,不愛也可8-9折賣出大概也是佛心價了.. 最簡單還可以去店面試聽,喜歡就帶走囉. 2.有預算限制. 像我,給自己的預算就是10萬..... 這樣玩耳機也有趣,而且壓力也不會算太大
(還有268個字)
#1
[請益] 耳擴和耳機的搭配問題請教!
已回收
推噓
4
(4推
0噓 8→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nspire
(~日行一善~)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2 01: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這個板上發問. 請大家多多指教!. 想問的問題是,. 耳機的品牌眾多,耳擴可以選擇的也不少,. 那搭配起來有所謂的完美推薦嗎?. 比如說根據不同的價位做區分?. 1.無預算限制. 2.有預算限制(追求CP值). 不過,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聲音不同,. 要求的細節也不一樣,. 應該還是要自己的耳朵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