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e 102 v.s. es18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YJ)時間14年前 (2012/09/07 12:26),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呃 …我知道這兩隻的價錢差的有點遠 其實本來是打算買se102的 不過在網路上發現es18似乎是非常超值的耳機 想請教一下有聽過這兩隻耳機的人 可以說一下兩者的差異嗎 se102我是聽過的 不過es18就找不到了 如果es18聽起來跟hd 381或 ep 630差不多的話 那我應該就會捨棄了 網路上es18甚至有人說可以抵3000元的耳 有沒有這麼神啊 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7.17

09/07 13:08, , 1F
我覺得沒那麼神~~但CP夠高
09/07 13:08, 1F

09/07 13:15, , 2F
比381好
09/07 13:15, 2F

09/07 13:24, , 3F
熊熊想成UE18.. 害我震懾了很久XD
09/07 13:24, 3F

09/07 13:29, , 4F
cp很高但是應該打不到se102
09/07 13:29, 4F

09/07 13:40, , 5F
se102的人聲真的好聽!!
09/07 13:40, 5F

09/07 13:46, , 6F
es18就只是一支500元左右等級的高cp值耳機而已 別想太多
09/07 13:46, 6F

09/07 13:54, , 7F
CP沒高到逼近SE102啊XD
09/07 13:54, 7F

09/07 13:55, , 8F
但都聽聽看 也許你會比較喜歡ES18也說不定
09/07 13:55, 8F

09/07 14:34, , 9F
看來幾乎都推se102啊 es18好像真的被神話過頭了…
09/07 14:34, 9F

09/07 14:38, , 10F
接下來換煩惱 se102. se215. ue600 了 XD
09/07 14:38, 10F

09/07 14:56, , 11F
102 跟 215 我剛好都有XD 目前用 215
09/07 14:56, 11F

09/07 14:57, , 12F
102 跟 215 價差不大,我是覺得上 215 比較好
09/07 14:57, 12F

09/07 14:58, , 13F
怎麼感覺越來越往上爬....所以最後到535好像也是合情合理...
09/07 14:58, 13F

09/07 15:02, , 14F
高CP不代表可以越級打怪
09/07 15:02, 14F

09/07 15:04, , 15F
先用102...然後直上535..正常程序
09/07 15:04, 15F

09/07 15:43, , 16F
215打算找二手的啦 535就 ……
09/07 15:43, 16F

09/07 17:17, , 17F
買全新品。
09/07 17:17, 17F

09/07 17:41, , 18F
還要LTD再改銀線
09/07 17:41, 18F

09/07 18:09, , 19F
和改耳模
09/07 18:09, 19F

09/07 18:34, , 20F
然後上K3003
09/07 18:34, 20F

09/07 18:41, , 21F
es18是不錯,但它不過是500元的耳機...
09/07 18:41, 21F
文章代碼(AID): #1GINTO5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INTO5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