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旗艦耳道試聽 (RS1i & IE8)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彰)時間14年前 (2012/08/30 14:03), 編輯推噓9(9020)
留言2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lowenli (用力生活)》之銘言: : 不過,這不代表RS1i跟IE80是相同走向的耳機.. : 所說的衝擊是"被RS1i養壞的耳朵"怎麼會選IE80嗎? XDD 喔~我的回文其實比較多是對自己無法適應~ 或者是把 RS1i 的優點發揮出來的感慨~ 所以我的衝擊主要是因為~ 如果這兩隻不一樣走向的耳機可以獲得原PO的青睞~ 我昨晚想到的兩個可能性就是: 1.原PO家裡的訊源或調音可能與我的 FUBAR III 完全不同 這點就是讓我最扼腕的.... 2.會不會原PO聽的音樂取向跟我差很多~ 所以並不會對於 GRADO 家和 森海家的差異感受像我到達無法接受的程度~ 哈哈~所以我其實是感嘆自己沒有好好玩出 RS1i 的優點 也感嘆他可能是真的不適合我的一支耳機吧~ 當然我沒有考慮到原PO的這個想法: 恩~就是聲音走向差別很大,才有購入的必要.. 所以才會有昨晚那篇回文的產生 一方面也是想討論一下,對我來說是否有辦法改善 RS1i 的聆聽感? 會不會原PO家裡的 RS1i 能夠把聲音調到像是 IE8 的走向? 如果可以,那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訊源或前級選擇 XD 所以我是很期待原PO回應的~ 也才會在推文跟大家討論 DAC 的選擇~ 畢竟~也已經很多人跟我說過像原PO講的這段話了~ : 你有沒有想過,其實,RS1i對你來說太刺激了,不是很適合你的口味? : RS1i無疑是隻好耳機,但不適合你,僅此而已.. : 她或許適合聽搖滾,但不是你聽的那種搖滾、不是你所要的搖滾.. : 這問題,我想就是每個人對"美"的認定不同了 所以我也很認真在思考我是不是應該把 RS1i 轉給真正喜歡他的聲音 喜歡他那種聆聽走向的人,這才對的起這隻耳機~ 但買了他也一段時間了,他還是有一些我很不捨的優點 聽某些沒有那麼刺激的搖滾音樂時,尤其是現場演出的好錄音~ 真的是有種像坐在台下聽音樂般的臨場感受~ 每次用 RS1i 聽 Eric Clapton - Tears in heaven 無損檔的時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cPOozwYA8
就覺得有音樂的人生真的很美好~ 所以我真的沒有要戰原PO啦~ 只是想要解決這個一直困擾我很久~也懸在那邊很久的問題~ 一直看到 RS1i 躺在那邊不用其實還頗心疼的 自己沒有那麼多預算,又只偏向某種特別的聆聽感受 (就很難搞XD 所以請原PO多多包涵,比較大的問題還是在我自己身上啦~ 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跟原PO請教一下接上 RA-1 的聲音感受咧~ 而且我覺得原PO這句說的好~ : RS1i是脾氣暴烈的辣妹,很正很HIGH,但要連續聽還是累.. : IE80"有的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也取代不了".. : 一個當老婆,一個當"碰友" 好像還不錯XDDD 除了讓給其他 RS1i 伯樂的選擇之外~ 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在家裡舒服的用 RS1i 聽我喜歡的搖滾音樂~ 那就是我夢想實現的一天了~ 也感謝原PO的回文~ -- ★ Taiwan YiJie!! ▇▆▄█ *~ ▁▂ ▁▂ Happy 24th Birthday ↖⊙▽⊙ FAME. TaeTiSeo~ ▉ ▇ ▓ ▓ ▄▁ ▅ ▁ ◢◣◢◣ 鰻魚鰻魚都給我~ ▉ ▅ ▄▇▄▄▇▄ ▃▅▎▇▅ ▓▄▎ ◥██◤\ 愛情雨OST因為是你~ ▓ ▌ ▌ ▌ ▌▃▌▋ ▊ ▁▄▌ ◥◤ ☆★☆:*~,Happy 24th 2012 Birthday!!~, ,:*zilchide★ 黃秘書 龍貓控‧青花魚中藥味BUGS‧通通西露 我就是比蘑菇還閃耀的少時經紀人黃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52.114 ※ 編輯: zilchide 來自: 120.126.52.114 (08/30 14:09)

08/30 14:11, , 1F
唔 最近剛好在考慮從m2上rs1 XD 耳罩一路都是g家往上爬
08/30 14:11, 1F

08/30 14:23, , 2F
我再回 可能會被噓 個版喔!orz 我用推文的吧XDDDD
08/30 14:23, 2F

08/30 14:24, , 3F
其實 RS1i要調成IE8 應該有可能 可是這樣直接買IE8就好了
08/30 14:24, 3F

08/30 14:25, , 4F
找時間去聽聽看RA1吧! 在台北的話我這有得聽
08/30 14:25, 4F

08/30 14:27, , 5F
Eric Clapton unplugge這張CD我有 tears in heaven 超讚的
08/30 14:27, 5F

08/30 14:46, , 6F
直接買一支ie8 不就好了....
08/30 14:46, 6F

08/30 14:57, , 7F
家訪是不錯的選項 尤其是使用的耳機一樣時 可以交流很多~
08/30 14:57, 7F

08/30 15:43, , 8F
到了RS1i這等級,你給他什麼,他就回應你什麼。
08/30 15:43, 8F

08/30 15:43, , 9F
我拿來插PSV打電動也是會出不錯的聲。
08/30 15:43, 9F

08/30 15:44, , 10F
但是你給他東加西加一堆好東西,絕對每一分錢都值得.
08/30 15:44, 10F

08/30 15:45, , 11F
不是你不喜歡RS1i,是你還沒辦法讓她出應該有的聲音.
08/30 15:45, 11F

08/30 15:46, , 12F
我的RS1i我也不知道要用到什麼地步才是極限XD
08/30 15:46, 12F

08/30 15:46, , 13F
就一步一步慢慢上去。
08/30 15:46, 13F

08/30 15:47, , 14F
在Fubar III就放棄RS1i也太早了啦XDDDD
08/30 15:47, 14F

08/30 16:01, , 15F
Puzzle大不考慮上Mpro嗎XD 既然都用M2了XD
08/30 16:01, 15F

08/30 16:18, , 16F
樓上說的有道理 music系列不慍不火的 聽英搖正適合啊XD 但m
08/30 16:18, 16F

08/30 16:18, , 17F
pro好少人出 聽聽rs1或許也不錯
08/30 16:18, 17F

08/30 16:35, , 18F
也不是隨便東加西加都會值得啦 調反了就哭哭啦...
08/30 16:35, 18F

08/30 17:37, , 19F
最近剛好有個小空檔,去S大那裡朝聖m(_ _)m
08/30 17:37, 19F

08/30 17:44, , 20F
痾.沒意外 我的系統比l兄的遜啦 ..orz
08/30 17:44, 20F

08/30 17:46, , 21F
強者都是很謙虛的XDDD
08/30 17:46, 21F

08/30 18:05, , 22F
沒意外 我目前系統都比樓上各位大大遜啦
08/30 18:05, 22F

08/30 18:20, , 23F
我的只是有聲音而已orz s兄的耳擴搭RS1i很讚的
08/30 18:20, 23F

08/30 18:20, , 24F
Z兄的系統不用來欺負我們凡人吧 @@"
08/30 18:20, 24F

08/30 18:22, , 25F
強者們又再一次示範他們都很謙虛XDDD
08/30 18:22, 25F

08/30 18:30, , 26F
沒意外~我目前系統都比樓上各位大大強啦~~(弱者亂入)
08/30 18:30, 26F

08/30 18:31, , 27F
q大要來討戰了!
08/30 18:31, 27F

08/30 18:33, , 28F
我開玩笑的~~~小小的寫程式員~不敢討戰~(縮~)~~
08/30 18:33, 28F

08/31 00:31, , 29F
受益匪淺~謝謝大家的建議~
08/31 00:31, 29F
文章代碼(AID): #1GFm8UB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m8UB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