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旗艦耳道試聽 (RS1i & IE8)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無聊也來騙一下批幣。. 在下手邊用的是RS2i,相對RS1i來說,算是再更刺激一點的耳機。. 曾經用過 RA-1來當耳擴,最後還是覺得Asgard或LYR這種能讓解析. 和動態好一點的耳擴更討好我的耳朵;也曾經用 RS2直上DAC1的耳機孔. ,對「據說是很刺激讓很多人一聽就拿下來」的這種搭配也覺得
(還有849個字)
內容預覽:
喔~我的回文其實比較多是對自己無法適應~. 或者是把 RS1i 的優點發揮出來的感慨~. 所以我的衝擊主要是因為~. 如果這兩隻不一樣走向的耳機可以獲得原PO的青睞~. 我昨晚想到的兩個可能性就是:. 1.原PO家裡的訊源或調音可能與我的 FUBAR III 完全不同. 這點就是讓我最扼腕的....
(還有1142個字)
內容預覽:
既然被點名了,我就來繼續閒聊一下,賺點P幣XD. 一個沒有敵人的男人是沒有價值的. 一篇無法引起戰意的文章是不該存在的XDD (戰神表示:..... 暢所欲言才是討論版生存的意義啊.... 廢話說完,來進入閒聊主題...(按:還是篇廢文XD. 這句話,主要是描述我認為相較於W4R,RS1i跟IE80
(還有980個字)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本身家裡的系統是 RS1i. 隨身的耳機是已經RUN開,一年的 IE8. 看到這篇有一些小感想,所以來回一下~ 可能有很多廢話吧XD. 跟原PO要說的,還有各家旗艦耳道的評比~可能差了十萬八千里這樣~ 抱歉 0rz. ^^^^^^^^^^^^^^^^^^^^^^^^^^^^^^^^^^
(還有14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