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老田新作 林書豪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尾張の大うつけ)時間14年前 (2012/08/30 10:57), 編輯推噓12(12026)
留言3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簡單講,不是同一個級距的。 尤其系統越敏感,越能聽出新線的好。 因為老田mk3+性價比高 我收藏了一條 只是平時不上機 因工作關係 在聽電腦用機 HTPC 會拿出來當測試比較基準 畢竟你叫電腦玩家買條上萬的線不太可能 mk3+算是電腦系統的某個上限,更好的線電腦系統多半也聽不出 然後mk3+音響入門的下限,好一點的器材可以聽出mk3+的侷限性 具有上面兩個特點又便宜 所以很適合當比較基準 更是推入音響坑的催化劑XD 但這條新線可不得了 直接讓我把某條萬元線給換下 直接上機放著聽 最大的特點 他辦到的更乾淨的背景 所以大聲不吵 此外,沒有一些奇怪難以發覺的小音染,聽起來壓力更小 如果要我給他評價,我會送他三個字 : 白開水 你的系統怎樣,聽起來就怎樣, 只是在你很渴的時候,你會覺得白開水原來也如此之甜 也就是說,你的系統如果有某個不好的癖性 這條線有一定機率可以改善 至於是哪種類型 等我有空再寫了 天下至柔莫若水,是我給這條線的評價 萬元以內首選,是我聽過20幾條線材後給他的評價 (見笑了,跟許多前輩相比,20幾條線算跳樑小丑,莫怪莫怪) 總之,如果你的系統不錯,這條線很值得投資 如果系統普普,換上這條線改善也是有限 以上,這是鄙人的一點心得與淺見,供先進們參考 :) ※ 引述《CoolTakuya (積極開創快樂的人生)》之銘言: : 請問有版友用過了嗎?@@ : 找不到什麼心得@@ 不曉得和mk3+比起來差了多少? : http://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54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85.114

08/30 11:38, , 1F
老田的線怎麼可能是白開水?另外覺得這篇很有可能戰起來XD
08/30 11:38, 1F

08/30 11:44, , 2F
電腦玩家怎麼不太可能買上萬元的線?另外覺得這篇(ry XD
08/30 11:44, 2F

08/30 11:45, , 3F
感覺mk3+ 好像比較好搭?@@a
08/30 11:45, 3F

08/30 11:51, , 4F
簡譯:這條買回去聽,聲音沒改善就是你系統不夠好~ 戰!!
08/30 11:51, 4F

08/30 11:56, , 5F
這條線帶有些許甜味...聽vocal不錯 跟田sir以往作品不太一樣
08/30 11:56, 5F

08/30 11:57, , 6F
幹掉哪條萬元線啊? 分享一下別讓版友踩地雷 (引戰~
08/30 11:57, 6F

08/30 12:05, , 7F
自從新玩具確認最終兩種搭配後 現在 NTD 0.3K/3K 線聽的很平
08/30 12:05, 7F

08/30 12:05, , 8F
靜 (完全意義不明 XD)
08/30 12:05, 8F

08/30 12:06, , 9F
大家開心討論就好XD..原po也只是分享一下自己聽感嘛@@
08/30 12:06, 9F

08/30 12:11, , 10F
沒打算戰~可是想請問是哪條萬元線可以嗎?避免花冤枉錢
08/30 12:11, 10F

08/30 12:14, , 11F
系統搭配很重要 價格不是問題 說幹掉萬元線得指出是哪條
08/30 12:14, 11F

08/30 12:15, , 12F
不然也沒有參考點 討論不出啥來啊..
08/30 12:15, 12F

08/30 12:25, , 13F
價格本來就不是衡量聲音的指標~~
08/30 12:25, 13F

08/30 13:03, , 14F
系統搭配和個人喜愛本來很重要 價格不是絕對
08/30 13:03, 14F

08/30 13:04, , 15F
我也用西電一條2000多的訊號線換下一條上萬的訊號線
08/30 13:04, 15F

08/30 13:09, , 16F
我不寫那條萬元線,就是怕引戰 XD 我才梳學淺,賺個P幣
08/30 13:09, 16F

08/30 13:10, , 17F
請看官莫怪莫怪
08/30 13:10, 17F

08/30 13:12, , 18F
樓上還沒回我信XD
08/30 13:12, 18F

08/30 13:17, , 19F
我還沒聽過mk3+...老田這麼神!?
08/30 13:17, 19F

08/30 13:20, , 20F
HTPC要玩應該會很能反映吧!?羅兄家的HTPC很威啊!?
08/30 13:20, 20F

08/30 13:23, , 21F
田老最近口味越來越清淡了 從promise的演進可以見得
08/30 13:23, 21F

08/30 13:24, , 22F
從Jungle到Power3.5的走向變化更是明顯
08/30 13:24, 22F

08/30 13:25, , 23F
版主~昨天yamatai的m文好像怪怪的@@
08/30 13:25, 23F

08/30 13:25, , 24F
這些變化應該要從他開始自行設計接頭之後開始算起
08/30 13:25, 24F

08/30 13:27, , 25F
可能是他編輯有甚麼問題吧 @_@
08/30 13:27, 25F

08/30 13:45, , 26F
人老了,線反應人的個性 ? XD
08/30 13:45, 26F

08/30 14:02, , 27F
想衝惹..
08/30 14:02, 27F

08/30 14:22, , 28F
老田口味變清淡+1
08/30 14:22, 28F

08/30 19:32, , 29F
之前老田有一款oyadie 銀線,小弟玩了一下
08/30 19:32, 29F

08/30 19:33, , 30F
結像佳、有力、微甜、弦樂的力道電爆UCC MR
08/30 19:33, 30F

08/30 19:34, , 31F
不過用耳機聽起來太有侵略性了,最後還是用MR
08/30 19:34, 31F

08/30 19:34, , 32F
另外JUNGLE在我這邊換下YBA 123
08/30 19:34, 32F

08/30 19:50, , 33F
oyadie 那條要7800 MR只要1450
08/30 19:50, 33F

08/30 23:05, , 34F
近期買的promise MK3+ 還有 jungle喇叭線..走向都算中性..
08/30 23:05, 34F

08/30 23:06, , 35F
沒有什麼特別強調的頻段..低頻量感普通..收速快..和以前的作
08/30 23:06, 35F

08/30 23:07, , 36F
品感覺不一樣..
08/30 23:07, 36F

08/31 02:06, , 37F
老田線都不錯阿 保險牌
08/31 02:06, 37F

08/31 02:06, , 38F
DIY線我習慣買老田 小李
08/31 02:06, 38F
文章代碼(AID): #1GFjQAY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jQAY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