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老田新作 林書豪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積極開創快樂的人生)時間14年前 (2012/08/28 15:03),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請問有版友用過了嗎?@@ 找不到什麼心得@@ 不曉得和mk3+比起來差了多少? http://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5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4.104

08/28 15:57, , 1F
粗銅結構
08/28 15:57, 1F

08/28 16:04, , 2F
都買回來聽不就好了 有誰不做市場區隔嗎 還在妄想上打XXX
08/28 16:04, 2F

08/28 16:33, , 3F
MK3+電源線還不錯說,訂價也蠻便宜的,算不錯的入門線
08/28 16:33, 3F

08/28 16:33, , 4F
不過MK3+訊號線個人就感覺比較一般..@@
08/28 16:33, 4F

08/28 16:43, , 5F
mK3+訊號線平衡性頗好說@_@ 反倒覺得mk3電源線低頻略多
08/28 16:43, 5F

08/28 16:44, , 6F
樓上二人剛好相反XDDDDDDD
08/28 16:44, 6F

08/28 16:46, , 7F
真的相反XD 那可能是我器材搭配的問題囉!
08/28 16:46, 7F

08/28 17:57, , 8F
MK3+整套我都有,訊號線真的是非常平衡,聲音很自然
08/28 17:57, 8F

08/28 17:58, , 9F
電源線的話...低頻雖然多,但是不夠紮實~但一樣是超值
08/28 17:58, 9F

08/28 18:02, , 10F
Jeremy跟MK3+的差別是Jeremy的細膩度提升很多
08/28 18:02, 10F

08/28 18:02, , 11F
power 3.5跟MK3+電源線的差別是全面提升 (我的感覺啦
08/28 18:02, 11F

08/28 19:39, , 12F
林書豪出蠻久了0.0
08/28 19:39, 12F

08/28 20:07, , 13F
PROMISE我也用訊號線比較多~
08/28 20:07, 13F

08/28 21:56, , 14F
我去年買了一條Promise MK3是唯一我感覺線材真差好多的
08/28 21:56, 14F

08/28 22:22, , 15F
PROMISE 電源線 力道不太夠...
08/28 22:22, 15F

08/29 01:12, , 16F
樓上的不夠力是指低頻不夠沉嗎 是指PROMISE嗎?
08/29 01:12, 16F

08/29 10:24, , 17F
電源線要用在適合的機器上
08/29 10:24, 17F

08/29 11:24, , 18F
對啊 我之前是上擴大機 不過聽說用在dac不錯
08/29 11:24, 18F

08/29 11:25, , 19F
力道不夠 是指聲音沒啥力量 歌手唱歌 有氣無力XD
08/29 11:25, 19F

08/29 14:58, , 20F
擴大機阿 難怪 不過很難相信老田會完全到有氣無力...
08/29 14:58, 20F
文章代碼(AID): #1GF6rE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6rE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