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情報] 老田新作 林書豪線?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情報] 老田新作 林書豪線?
已回收
推噓
12
(12推
0噓 26→
)
留言
3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rsZ5
(尾張の大うつけ)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30 10: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簡單講,不是同一個級距的。. 尤其系統越敏感,越能聽出新線的好。. 因為老田mk3+性價比高. 我收藏了一條 只是平時不上機. 因工作關係. 在聽電腦用機 HTPC 會拿出來當測試比較基準. 畢竟你叫電腦玩家買條上萬的線不太可能. mk3+算是電腦系統的某個上限,更好的線電腦系統多半也聽不出. 然後
(還有330個字)
#2
Re: [情報] 老田新作 林書豪線?
已回收
推噓
13
(13推
0噓 12→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nar2803
(http://0rz.tw/1d1YN Fe)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29 07: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算是老田線的愛用者. 整套系統都是使用mk3+的線. 跟小黑線真的有蠻明顯的差異. 從最一開始的U2 換上老田的線之後. 就覺得轉變不少 音樂的線條變的比較銳利 低頻也比較不糊. 這兩個是不用特別AB比較就可以得出的結論. 但這條新線售價5500..實在是會嚇跑不少預算不夠的朋友啊. 老田自己也說
#1
[情報] 老田新作 林書豪線?
已回收
推噓
10
(10推
0噓 10→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olTakuya
(積極開創快樂的人生)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28 15:0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請問有版友用過了嗎?@@. 找不到什麼心得@@ 不曉得和mk3+比起來差了多少?.
http://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5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7.56.24.10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