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老田新作 林書豪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26→)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sZ5 (尾張の大うつけ)時間14年前 (2012/08/30 10: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簡單講,不是同一個級距的。. 尤其系統越敏感,越能聽出新線的好。. 因為老田mk3+性價比高. 我收藏了一條 只是平時不上機. 因工作關係. 在聽電腦用機 HTPC 會拿出來當測試比較基準. 畢竟你叫電腦玩家買條上萬的線不太可能. mk3+算是電腦系統的某個上限,更好的線電腦系統多半也聽不出. 然後
(還有330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2→)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nar2803 (http://0rz.tw/1d1YN Fe)時間14年前 (2012/08/29 07: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算是老田線的愛用者. 整套系統都是使用mk3+的線. 跟小黑線真的有蠻明顯的差異. 從最一開始的U2 換上老田的線之後. 就覺得轉變不少 音樂的線條變的比較銳利 低頻也比較不糊. 這兩個是不用特別AB比較就可以得出的結論. 但這條新線售價5500..實在是會嚇跑不少預算不夠的朋友啊. 老田自己也說

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olTakuya (積極開創快樂的人生)時間14年前 (2012/08/28 15: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有版友用過了嗎?@@. 找不到什麼心得@@ 不曉得和mk3+比起來差了多少?. http://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5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4.10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