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老田新作 林書豪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http://0rz.tw/1d1YN Fe)時間14年前 (2012/08/29 07:03),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oolTakuya (積極開創快樂的人生)》之銘言: : 請問有版友用過了嗎?@@ : 找不到什麼心得@@ 不曉得和mk3+比起來差了多少? : http://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548 我算是老田線的愛用者 整套系統都是使用mk3+的線 跟小黑線真的有蠻明顯的差異 從最一開始的U2 換上老田的線之後 就覺得轉變不少 音樂的線條變的比較銳利 低頻也比較不糊 這兩個是不用特別AB比較就可以得出的結論 但這條新線售價5500..實在是會嚇跑不少預算不夠的朋友啊 老田自己也說過自己的線是以平價為出發點 但似乎現在連MK3也偷偷漲價了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00.23

08/29 10:16, , 1F
沒辦法,線材這東西價格就是居高不下。
08/29 10:16, 1F

08/29 10:17, , 2F
聽過一萬的,就很難回去聽一千的。
08/29 10:17, 2F

08/29 10:20, , 3F
小弟也覺得老田線越來越貴
08/29 10:20, 3F

08/29 10:20, , 4F
真懷念以前promise 全套只要4800
08/29 10:20, 4F

08/29 10:26, , 5F
不過早期的promise癖性有點重,新版看心得似乎好上不少
08/29 10:26, 5F

08/29 10:32, , 6F
←曾經滿滿萬元級的線,現在是用小黑線
08/29 10:32, 6F

08/29 11:03, , 7F
樓上不是曾經發線材心得文嗎? 怎麼改用小黑線了呢????????
08/29 11:03, 7F

08/29 11:08, , 8F
你要知道 有時候用小黑線也沒什麼不好(茶
08/29 11:08, 8F

08/29 11:29, , 9F
現在都用J大手工線
08/29 11:29, 9F

08/29 11:44, , 10F
回歸平淡,明鏡止水。(茶)
08/29 11:44, 10F

08/29 11:56, , 11F
嗯...很像告老還鄉的老臣............@@
08/29 11:56, 11F

08/29 11:56, , 12F
果然是經歷過風風雨雨的將才啊@@
08/29 11:56, 12F

08/29 12:07, , 13F
yeahbo大m(_ _)m
08/29 12:07, 13F

08/29 14:04, , 14F
yeahbo大可以偷偷透露小黑線在哪買嗎XD
08/29 14:04, 14F

08/29 14:04, , 15F
我買過幾條來abt..效果都不是很理想說!!
08/29 14:04, 15F

08/29 14:53, , 16F
樓上我有推薦的你需要嗎?需要再敲我
08/29 14:53, 16F

08/29 14:54, , 17F
yeahbo所以連nordost都賣光光啦
08/29 14:54, 17F

08/29 16:05, , 18F
還蠻有興趣的耶,可以請nol大寄站內信偷偷告訴我嗎XD
08/29 16:05, 18F

08/29 16:20, , 19F
我寄了 看有沒有其他人或是Y大推薦的小黑
08/29 16:20, 19F

08/29 16:58, , 20F
願聞其詳@.@
08/29 16:58, 20F

08/29 17:28, , 21F
樓樓上是說某家的百元電源線嗎? XD
08/29 17:28, 21F

08/29 18:46, , 22F
是阿是阿 我覺得很不錯
08/29 18:46, 22F

08/29 21:02, , 23F
樓上詳細希望Q_Q
08/29 21:02, 23F

08/29 21:05, , 24F
估狗AUDIO AMBIANCE 跟上面的關鍵字就有答案了
08/29 21:05, 24F

08/29 22:06, , 25F
小黑
08/29 22:06, 25F
文章代碼(AID): #1GFKvAe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KvAe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