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筆電接dac+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2:2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yence (dyence)》之銘言: : 目前是acer4830-alpha-dt990/m50/altec2.1喇叭 ALPHA背後不是應該有RCA輸出嗎? 那你可以把喇叭接在後面rca輸出 買一條rca轉3.5線就可,就不需拔來拔去 : 有時會用電腦喇叭播音樂(mp3/FLAC),所以會有拔來拔去的情況 : 想升級預算7k : (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去美國想代買) 所以你是想買訊源嗎? 美國一下子能想到便宜的訊源, 目前瞬間想到的大概有NUFORCE 或 LEXICON 吧? 預算7K內的話 : 先前爬文好像蠻多人都是筆電接dac再接耳擴 : 或是用一體機然後換條usb線 : 但是有時候會用喇叭播這樣子拔來拔去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建議怎樣的配置會比較合適? 只要你找的一體機不是只有耳機輸出而沒有RCA輸出 (譬如LA-200) 就沒有拔來拔去的問題 : 是升級一體機還是dac+耳擴 其實是看你的需求,如果你系統是以耳機為主,DAC+耳擴效果的確可能更佳 但7K預算內要買兩台機器。其實耳擴選擇不是很多 買一體機好處是方便,但內建耳機孔可能效果較弱(跟同價位耳擴比) 如果喇叭比較常聽我認為萬元內買一體機方便的多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38

08/23 18:20, , 1F
想問如果接筆電的話DAC+耳擴的效果會不會沒那麼好?
08/23 18:20, 1F

08/23 18:23, , 2F
看dac吃什麼的電。如果是USB供電的話,請洽板上高手
08/23 18:23, 2F
文章代碼(AID): #1GDQ_rDQ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Q_rD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