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筆電接dac+耳擴已回收
※ 引述《dyence (dyence)》之銘言:
: 目前是acer4830-alpha-dt990/m50/altec2.1喇叭
ALPHA背後不是應該有RCA輸出嗎? 那你可以把喇叭接在後面rca輸出
買一條rca轉3.5線就可,就不需拔來拔去
: 有時會用電腦喇叭播音樂(mp3/FLAC),所以會有拔來拔去的情況
: 想升級預算7k
: (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去美國想代買)
所以你是想買訊源嗎? 美國一下子能想到便宜的訊源,
目前瞬間想到的大概有NUFORCE 或 LEXICON 吧? 預算7K內的話
: 先前爬文好像蠻多人都是筆電接dac再接耳擴
: 或是用一體機然後換條usb線
: 但是有時候會用喇叭播這樣子拔來拔去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建議怎樣的配置會比較合適?
只要你找的一體機不是只有耳機輸出而沒有RCA輸出 (譬如LA-200)
就沒有拔來拔去的問題
: 是升級一體機還是dac+耳擴
其實是看你的需求,如果你系統是以耳機為主,DAC+耳擴效果的確可能更佳
但7K預算內要買兩台機器。其實耳擴選擇不是很多
買一體機好處是方便,但內建耳機孔可能效果較弱(跟同價位耳擴比)
如果喇叭比較常聽我認為萬元內買一體機方便的多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38
→
08/23 18:20, , 1F
08/23 18:20, 1F
→
08/23 18:23, , 2F
08/23 18:2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1
4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