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閒聊] 筆電接dac+耳擴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筆電接dac+耳擴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bird0414
(天鳥)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23 12: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ALPHA背後不是應該有RCA輸出嗎? 那你可以把喇叭接在後面rca輸出. 買一條rca轉3.5線就可,就不需拔來拔去. 所以你是想買訊源嗎? 美國一下子能想到便宜的訊源,. 目前瞬間想到的大概有NUFORCE 或 LEXICON 吧? 預算7K內的話. 只要你找的一體機不是只有耳機輸出而沒有RCA
(還有43個字)
#1
[閒聊] 筆電接dac+耳擴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yence
(dyence)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23 10: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是acer4830-alpha-dt990/m50/altec2.1喇叭. 有時會用電腦喇叭播音樂(mp3/FLAC),所以會有拔來拔去的情況. 想升級預算7k. (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去美國想代買). 先前爬文好像蠻多人都是筆電接dac再接耳擴. 或是用一體機然後換條usb線. 但是有時候會用喇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