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筆電接dac+耳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2: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ALPHA背後不是應該有RCA輸出嗎? 那你可以把喇叭接在後面rca輸出. 買一條rca轉3.5線就可,就不需拔來拔去. 所以你是想買訊源嗎? 美國一下子能想到便宜的訊源,. 目前瞬間想到的大概有NUFORCE 或 LEXICON 吧? 預算7K內的話. 只要你找的一體機不是只有耳機輸出而沒有RCA
(還有4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yence (dyence)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是acer4830-alpha-dt990/m50/altec2.1喇叭. 有時會用電腦喇叭播音樂(mp3/FLAC),所以會有拔來拔去的情況. 想升級預算7k. (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去美國想代買). 先前爬文好像蠻多人都是筆電接dac再接耳擴. 或是用一體機然後換條usb線. 但是有時候會用喇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