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筆電接dac+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yence)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0:3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是acer4830-alpha-dt990/m50/altec2.1喇叭 有時會用電腦喇叭播音樂(mp3/FLAC),所以會有拔來拔去的情況 想升級預算7k (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去美國想代買) 先前爬文好像蠻多人都是筆電接dac再接耳擴 或是用一體機然後換條usb線 但是有時候會用喇叭播這樣子拔來拔去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建議怎樣的配置會比較合適? 是升級一體機還是dac+耳擴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2.86

08/23 21:44, , 1F
喇叭沒很好的話,買個有牌的USB音效卡就比較方便拉...
08/23 21:44, 1F

08/23 21:44, , 2F
聲音太好聽的聽久了也會變平凡點...
08/23 21:44, 2F
文章代碼(AID): #1GDPRNZm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PRNZ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