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筆電接dac+耳擴已回收
目前是acer4830-alpha-dt990/m50/altec2.1喇叭
有時會用電腦喇叭播音樂(mp3/FLAC),所以會有拔來拔去的情況
想升級預算7k
(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去美國想代買)
先前爬文好像蠻多人都是筆電接dac再接耳擴
或是用一體機然後換條usb線
但是有時候會用喇叭播這樣子拔來拔去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建議怎樣的配置會比較合適?
是升級一體機還是dac+耳擴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2.86
→
08/23 21:44, , 1F
08/23 21:44, 1F
→
08/23 21:44, , 2F
08/23 21:4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1
4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