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Grado戴久不舒服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78$)時間14年前 (2012/08/23 03:3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之前耳機壞了去逛賣場,無意間注意到iGrado, 有人說聽起來跟sr60近乎一樣 是個好聲音的選擇 可惜的地方只是會夾頭 ((當下心想 是會夾哪裡的頭??? 耳機不是都可以調整嗎??? 小弟我不信邪 就拜了下去來聽聽是否跟傳說的一樣 買回來拆開後發現上面是黏在一起完全不能調整大小... 沒有特別在意就戴上去,夾的感覺也沒有的說... 反而覺得耳朵被緊緊包覆著還蠻舒服的 接下來就直接開了Leona大姊的Bleeding Love~~試聽^^ KEEP~KEEP~Bleeding love~ 果然不失韻味啊<3 !!!!!!!!!! 音場還有鼓聲打下去的感覺跟sr60相像~~很愛~~ 不過大概Bleeding 1個小時左右 幹~~整個太陽穴超痛的 往上下左右姿勢調了半天 還是一樣痛~ 終於可以體會被夾頭的感覺 碼的超級布蘇胡~夾久了還有點頭暈想吐 這隻耳機在中低價位真的很棒,我真的不想這麼早就把它淘汰掉 有沒有大大有類似的狀況可以解決的????? 我怕再夾下去我的頭真的會Bleed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99.22

08/23 03:39, , 1F
找個東西給他夾吧 例如面紙盒等
08/23 03:39, 1F

08/23 03:44, , 2F
讓她變鬆一點是吧XDDD
08/23 03:44, 2F

08/23 03:45, , 3F
可是塑膠的張力會變嗎??????
08/23 03:45, 3F
文章代碼(AID): #1GDJK6_e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JK6_e (Headphone)